[台中美食] 製餃研所 – 超脆煎餃!位於審計新村的可愛煎餃店

這家煎餃專賣店製餃研所 的人潮可說是滿滿滿,雖然是個小攤子但是整體的感覺很棒,有很可愛的logo和厲害的煎餃,讓人在逛街的時候忍不住靠近看看。

坐在攤子前面吃餃子整個就很有FU,拉個椅子坐下來吃美食吧!

打開製餃研所菜單看看,這裡主要分成四種口味的煎餃,依照煎餃上面的醬汁還分成原味章魚燒口味墨西哥莎莎,就是很完全的煎餃專賣店。

這裡的醬汁用相當特別的容器裝,感覺讓整個攤子變得更有氣質啦~

因為他們的生意很好,所以老闆煎餃子的手可說是完全沒有停過,把餃子擺滿鍋子後就會開始放上麵汁。

麵汁慢慢煎熟以後就會變成脆脆的冰花,阿青覺得他們很用心地看顧每盤煎餃,可以感受到他們的職人精神。

上桌了!這裡的煎餃放在超美的木盤,放在木盤上真的讓質感加一百分,而且煎餃上的冰花形狀也很完整,香香的味道不斷飄出,光看煎餃就覺得香酥好吃。

翻過來以後就會看到一顆顆可愛的煎餃,一份煎餃總共有八顆煎餃,每顆的尺寸都有中上喔!

▼『經典高麗菜(章魚燒口味)』$100
這家最特別的是居然有口味,而且上面還是章魚燒的配料柴魚和海苔,有種在吃章魚燒的錯覺。

一顆顆圓滾滾的煎餃表面還有滑潤的口感,阿青喜歡他們的冰花很脆,重點是煎餃皮帶點厚度還是很Q彈喔!

一咬下就感受到豬肉餡的湯汁,裡面加了不少高麗菜的,所以蔬菜的感覺也很明顯,這裡的煎餃都是他們手工包的,吃起來絕對跟外面不一樣喔!

▼『經典韭菜』$80
喜歡吃韭菜的朋友也可以吃看看他們的韭菜口味,綠色的煎餃光看就覺得很厲害。

咬下發現裡面有滿滿的韭菜,因為這家的韭菜相當新鮮,所以不會有太濃厚的韭菜味道,吃起來比較偏蔬菜的感覺,有點像豬肉內餡帶著韭菜的尾韻。

▼『研所特製紅茶』$30
吃個煎餃就來個紅茶吧!超大杯的紅茶喝完真的大滿足,整體喝起來不會太甜冰冰涼涼地配著煎餃吃真的很完美。

這家煎餃專賣店製餃研所真的太可愛了!阿青發現這家有著滿滿的人潮,尤其用木盤來裝煎餃真的可愛又特別,阿青覺得他們很用心在包餃子跟煎餃子,所以吃起來的煎餃完整又好吃,下次就拉個椅子來盤煎餃吧!

【製餃研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16號

時間:11:00-21:00 (週一週二公休)

電話:092002264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