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 – 蛋餅外皮超香酥!早餐就是要吃這個才酷

現在的蛋餅風格真的相當多樣化,像是這家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的蛋餅就超酥脆,而且店家就隱身在一棟大樓裡面,讓喜歡吃酥脆蛋餅的人會很想要走進去吃吃看!

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菜單MENU

他們的蛋餅主要分成美味(基本款)、經典組合蛋餅(加了起司)和超人氣蛋餅(加了高麗菜),是只賣蛋餅的真正蛋餅專賣店,厲害的是這家蛋餅都是現桿現煎的喔!

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菜單MENU

熱騰騰的蛋餅也到手啦!蛋要酷的蛋餅真的超酷的,光看就覺得份量很大很好吃。

高麗菜培根起司蛋餅$70

來這邊一定要點的就是他們的高麗菜系列,帶有厚度的蛋餅視覺感很飽足,而且還很有層次喔!

金黃色的蛋餅吃起來很香酥就好像餅乾,裡面的高麗菜還有炒過相當夠味,裡面的培根則帶著鹹香很夠味,跟一般的蛋餅吃起來不太一樣。

高麗菜豬排起司蛋餅$80

這家的豬排也很大塊有厚度,而且加了起司會讓豬排變成更夠味。

豬排帶點厚度吃起來QQ地好專業,起司也會添加了奶香味,加了起司讓豬排吃起來很像是起司豬排超好吃的。

現桿的蛋餅最好吃!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的蛋餅份量超大,而且那層層分明的香酥口感也相當迷人,搭配裡面炒過的高麗菜真的超強的!阿青特別喜歡他們的豬排帶點厚度,重點是吃起來Q彈又濕潤還滿好吃的,喜歡吃酥皮蛋餅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啦!

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26-4號

捷運:台北車站

時間:07:30-14:00 (週六週日公休)

電話:02-23122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