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林家乾麵 – 美味的秘訣是獨家醬汁!簡單卻又好吃的乾麵店

阿青吃過很多家拌著簡單醬汁的麵店,所謂的簡單醬汁是指非肉燥和麻醬,是真的純醬汁的麵店,但阿青吃過幾家往往都覺得不夠味,也一直找不到滿意的麵店,直到阿青發現林家乾麵!這家的簡單拌麵就真的讓阿青很驚豔。

這家麵店看起來比較像是一般的民宅,沒有過多的裝潢看起來很樸實。

裡面的內用空間也相當簡單,整體來說還滿乾淨的。

林家乾麵菜單MENU

這裡的菜單超級無敵簡單,就是賣乾麵和湯,阿青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單純的麵店。

林家乾麵菜單MENU

這裡也有提供好一盤一盤的小菜,大家如果覺得吃麵不夠豐富,那就來盤小菜吧!

這裡的處房也很簡單,因為只賣簡單的乾麵和湯,所以老闆只要負責下麵就好,沒有賣什麼油膩的品項,所以整個廚房也相對乾淨。

這時候乾麵就上來啦~就真的只有簡單的麵條和蔥花,喜歡加辣的朋友還可以加點豆瓣醬,簡單卻又很美好的乾麵。

▼『大碗乾麵』$45+蛋包$13(單顆)

大家來這邊可以加點蛋包,他們的蛋包還維持著半熟,大家可以把蛋包戳破,讓蛋液流出可以讓麵條有更多的蛋香味。

阿青發現這碗乾麵真的只是簡單的麵條和醬汁,而且麵條吃起來滑順但沒有太多驚豔,但是最重要的就是這家的獨家醬汁,會讓整碗乾麵吃起來香度破表可說是我心中的完美醬汁,阿青終於遇到單純醬汁就很好吃的麵店了!

▼『小菜』$30

小黃瓜比較沒有脆度,吃起來也沒有什麼香氣,吃起來可惜了一點。

▼『魚丸湯』$33

魚丸湯是屬於福州魚丸湯,就是咬下裡面還有肉餡,但是魚丸吃起來比較軟不會Q,而且湯頭有股很重的腥味,對於阿青從小在漁村長大的人來說,這股腥味還是太重,所以不推薦這碗湯。

阿青一直在尋找這碗單純醬汁就好吃的麵店,但是一直都找不太到,直到阿青在林家乾麵遇到這碗單純卻又神好吃的乾麵,那神奇的醬汁到現在仍讓我無法忘懷,推薦喜歡吃乾麵的朋友一定要去嚐嚐看!

林家乾麵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11號

捷運:中正紀念站1號出口

時間:週二至週五 06:00-14:00 / 16:30-19:30;週六至週日06:00-14:00

電話:02-2339738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