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周記米粉湯 – 美味的米粉湯搭配一整桌的小菜最滿足!

米粉湯是一種很清新的小吃,有時候不想要吃的太油膩就想來碗米粉湯,周記米粉湯是少數大店面的米粉湯,也讓人好奇他們的美味可以開這麼大間的店。

這裡除了米粉湯還有各種黑白切的好料都在這裡,想要吃豐富一點米粉湯就很適合來這裡。

裡面還有舒適的環境可以用餐,也有冷氣開放讓大家可以吹涼涼吃碗熱騰騰的米粉湯。

周記米粉湯菜單MENU

這裡可以看到多種美味的小吃,阿青覺得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像阿青這樣喜歡吃小菜的朋友很適合這裡。

周記米粉湯菜單MENU

原來簡單的小吃也可以拌一桌好料!大家看整桌是不是看起來都很好吃。來這邊必點米粉湯還有滿滿的小菜。

▼『米粉湯』$30

米粉堂的湯頭有大骨香還有蝦米香,整體湯頭算是非常濃郁,粗米粉非常滑順一下就會吃完整碗了!

▼『魯肉飯』$35

來這裡也可以吃到美味的魯肉飯,表面有黑醬色的魯肉上桌還熱騰騰的。

他們的魯肉飯比較偏向黑滷肉飯,吃起來比較重口味而且沒有肥肉感,但吃起來卻也不會太乾,比較適合喜歡吃不肥肉燥飯的人。

▼『炸燒肉』$90

滿滿的炸燒肉光看就覺得很過癮,還有顆粒感的酥脆外皮,上面還有淋了醬油膏提味。

紅燒肉整體吃起來有醬香還不錯,裡面的肉汁普通,整體吃起來很像沒有骨頭的排骨肉。

▼『炸豆腐』$50

炸豆腐炸過後香酥還滿香的,上面的蒜頭醬油是讓炸豆腐好吃的關鍵。

外皮吃起來香酥裡面還保有多汁的內容,蒜頭醬油也會讓整體豆香味更滿足。

▼『滷大腸頭』$150

本來想說在這家平價裡面居然有150得算是滿貴的,但是上來的大腸頭份量非常足夠,其實整體的CP值還滿高的。

大腸經過店家處理後很乾淨而且入口感受到柔軟,搭配滿滿的蒜頭醬油和薑絲就是一個爽字!對於喜歡吃大腸頭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個。

辦桌了啦!這家米粉湯專賣店除了有濃郁的米粉湯,還有各式各樣的小菜真的很滿足,點一桌小吃真的很滿足啊!

周記米粉湯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67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2-2703566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