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Cape 開普一號 – 在巷弄裡的純白建築享用美好的早午餐

說到台南早午餐,就不能不提到開普系列,像是開普一號開普三號在台南都相當有名氣,因為靠著高品質的餐點在台南屹立不搖,在東門圓環的巷子轉個彎就能看到白色的房子,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白淨而且明亮的建築物是享用早午餐好地方,當天氣好的時候就在戶外位享受陽光,怕熱的話室內座位還有涼涼的冷氣舒服用餐。

裡面的裝潢也是潔白色,是很舒服的配色。

從菜單的開頭可以看到店家的堅持。

餐點有分成經典餐盤、義大利麵、義式焗烤麵、自製麵包三明治、溫野菜沙拉、小食和飲品。

那天的天氣很好,阿青跟朋友選擇在外面用餐也享受舒服的微風,有種野餐的愜意感。

▼『胡麻松坂小豬』$230
滿滿的蔬菜淋上胡麻醬,上面還有烤脆脆的松阪豬很豐富,早上來個滿滿蔬菜讓人健康滿滿。

▼『愛吃雞肉請舉手』$230
很經典的早午餐盤,麵包還可以換低卡蒸地瓜,主菜雞肉煎過外皮酥酥地好香,還有各種豐富料理吃完很滿足也很飽足。

▼『明太子生食級干貝義大利麵』$390
沒想到義大利居然用到生食級的干貝,這麼高級的干貝多汁而且海味滿滿,上面還有明太子真的很豪華。

把各種海味拌一拌後每條義大利麵充滿鮮味,有種在大海裡吃到義大利麵的感覺。

▼『法芙那莓果千層蛋糕』$130
餐盤上有美美的千層蛋糕還有各種裝飾,簡直就是藝術品。

開普的千層蛋糕很認真,每一層都很滑順還有巧克力香氣,這根本是頂尖甜點店等級的甜點。

阿青最喜歡的早午餐用餐的地方就是明亮乾淨,而開普一號就是這樣的餐廳,本來好吃又漂亮的美食經過落地窗照射進來又更美了,下次轉個彎進來潔白的開普一號用餐吧!

【Cape開普一號】
住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267巷1號

時間:每日09:00-18:00

電話:(06)208712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