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阿義麵館 – 隱藏版的巨無霸水餃還有獨特的麵片是值得一吃的麵館!

巨無霸水餃!這家在台南北區的阿義麵館主要賣的是麵類,但這裡還有巨無霸水餃可以選擇,阿青就是特別為了巨無霸水餃而來!喜歡吃水餃的朋友快跟著阿青腳步來看看這家隱藏版的巨無霸水餃。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老闆正在認真地煮水餃,這裡的水餃也太大了吧!看起來就是外面的兩倍,傳說中的巨無霸水餃名不虛傳啊~

這裡的內用環境還有冷氣開放相當舒服,對於台南這麼炎熱的夏天真的非常加分!

阿義麵館菜單MENU

可以看到各種麵類,還可以看到特別的麵片,還有必點的高麗菜水餃。

台南阿義麵館菜單MENU

來麵店當然就想要點一些滷味,阿義麵館的滷味擺飾地非常地乾淨,上面的標價也相當地清楚,從這邊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我們點了水餃還有特別的麵片還有水餃,巨無霸水餃一上桌真的霸氣十足,外面水餃兩倍大的厚皮水餃讓人想要大口吃下。

▼『水餃』$6

水餃的餅皮很厚但是保持著滑順很厲害,有點像在吃餅的感覺還滿過癮,裡面的肉餡感覺普通但是蔬菜非常脆口,是屬於蔬菜感比較明顯的水餃。

▼『肉燥麵片』$50

特別的麵片湯是台南很少見的美食,滿滿的肉燥湯頭看起來也很美味。

麵片吃起來口感相當特別,有點像是片狀的刀削麵有點厚度的口感,吸飽肉燥湯汁後又變會得更油順,阿青覺得這個好吃又很特別。

▼『滷味』$依夾取

滷味放在鐵盤也好好看,各種滷味都充滿了醬色看起來太好吃。

滷味吃起來有明顯的醬香,下面還有醬汁吃起來很夠味,是屬於很認真滷過的滷味。

巨無霸水餃太狂啦!這家麵店居然有超大的水餃,厚皮的水餃真的有厚度卻又很滑順,蔬菜感很重也很順口,麵片也相當有特色推薦大家要點,光是這兩樣明星商品就告訴大家一定要衝啦!

阿義麵館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1186號

時間:11:00-13:30;16:30-20:00 (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