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 – 給我來一盤滿滿的超薄餃子!

超人氣台式小酒館就隱身在大樓裡面!這家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很特別是以薄皮煎餃出名,就讓我們走進這棟大樓來探訪這家台式小酒館。

走到二樓就有點像是一般辦公大樓的內部。其實裡面也隱藏了不少餐廳,只要順著指示牌一直走就對了。

因為旁邊就是熱鬧的東孝東路,在二樓還可以看到路人在散步,而且這裡都是這種木質的桌椅,整體色調比較沉穩,是個可以舒服用餐的地方。

黃色的裝潢相當地舒適。

還有兩個人的座位。

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菜單MENU

可以看到這家主打的是薄皮水餃,然後還有一些台菜像是滷味、串燒還有小菜,菜色可說是台味十足。

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菜單MENU

這裡都會附上免費的熱茶,等餐點上來之前先來杯熱茶真的很舒服。

滿滿的薄皮煎餃!這家在台北掀起風潮就是因為他們有一整盤滿滿的薄皮餃子,一上桌就霸氣十足啊!

▼『大滿足煎餃三十粒』$218
來這邊必吃的就是他們的薄皮餃子,為什麼叫做薄皮餃子?因為他們的皮堅持厚度0.5mm,而且滿滿一排煎餃真的超狂的啦!

薄皮餃子吃下去很油順又不會太油,而且真的一下就順進嘴裡了!

他們的內餡是很平順的豬肉內餡,其實並沒有太多的驚豔處,覺得好吃主要還是餃子皮比別人好吃。

這裡的餃子還會附上他們的特別的沾醬,一上桌就會散發特殊的香氣。

沾了入口以後就會發現裡面居然有孜然的香氣相當特別,有種在吃羊肉爐的錯覺啦!

▼『阿郎十八公分煎餃』$158
看到菜單上就會看到這品名很狂,上桌後看到真的足足有十八公分,是真正名符其實的十八公分煎餃啊!

餃子很長仍然堅持是薄皮水餃,所以口感還是相當滑順,但是外面的表皮每一吋仍然煎得非常香酥。

翻過來就可以看到一隻大蝦在裡面若隱若現,好像海底蛟龍一樣非常浮誇!

咬下後發現裡面有一隻超級大蝦吃下去很脆口,還有大量的玉米還有四季豆有滿滿蔬菜感,阿青覺得有種在吃蔬菜蛋餅的錯覺。

超滑順的餃子!他們的餃子皮堅持厚度0.5mm,而且表皮的滑潤度剛剛好,真得每一口吃進去就滑進胃裡,還有十八公分的煎餃也非常狂野,他們的餃子算是獨樹一幟,喜歡吃薄皮餃子的朋友可以吃吃看喔!

【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2號樓之2

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時間:每日10:30-14:30;17:30-00:00

電話:(02)87716686

【阿薄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台北二郎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96號

捷運:公館站

時間:每日11:30-14:00;17:30-22:00 (週五六日延長到00:00)

電話:(02)2367503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