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國碳烤燒餅 – 基隆獨特又厚實的炭烤三角餅,還有各種酥餅類喔!

阿國碳烤燒餅

阿國碳烤燒餅是位於基隆火車站附近的一家燒餅老店,這裡賣的是各種的燒餅類,還有獨特的三角餅也是這裡才看的到,讓阿青也聞香來買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阿國碳烤燒餅菜單MENU

這裡可以看到品項可都是相當地平價,所以不管是當早餐還是點心也都非常適合,肚子餓就來個小點心吧!

阿國碳烤燒餅菜單MENU

因為阿國的生意非常好,所以都是一大批一大批出爐才能滿足客人的胃,滿滿的三角餅出爐真的很澎湃。

阿國碳烤燒餅

這裡的燒餅都幫大家包裝好啦!而且尺寸很大用一個紙袋裝都要裝不下啦!

阿國碳烤燒餅

這裡還有販賣各種酥餅類,可說是燒餅和酥餅的專賣店,對於像阿青這樣喜歡吃餅的朋友一定會愛上。

阿國碳烤燒餅

▼『三角餅』$23

這裡的三角餅真的有夠巨大有夠狂!而且上面的還炭烤過的焦香感,光看就覺得很厲害啊!

阿國碳烤燒餅

光是吃一個三角餅就會肚子飽啦~上面還有滿滿的芝麻增添了不少香氣。

阿國碳烤燒餅

三角餅很厚實吃起來意外地非常軟Q,還有著蔥香和芝麻香,整體口味比較清淡~適合清淡口味的朋友。

阿國碳烤燒餅

▼『鹹酥餅』$13

酥餅類的也有經過炭烤會變得更香喔!上面還有滿滿的芝麻增添不少香氣。

阿國碳烤燒餅

吃起來外皮層層分明很迷人,裡面加了肉餡和蔥類吃起來油香油香很像在吃鹹的大餅很過癮喔!

阿國碳烤燒餅

阿國碳烤燒餅是位於基隆市區的基隆車站附近的燒餅老店,這裡販賣著各式各樣的餡餅和燒餅,超大的三角餅份量十足吃了真的會超飽,而且很有厚度吃起來很軟Q口感十足,還有其他餡餅也都很厲害!喜歡吃燒餅的朋友快來這家基隆必吃燒餅啦!

阿國碳烤燒餅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四路21號

時間:06:30-18:00(週日公休)

電話:02-2421200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