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懶人包 – 來基隆吃喝玩樂必吃的小吃、美食、餐廳通通都在這篇啦!

基隆是台灣最北邊的城市,而且這裡有著豐饒的漁獲,所以大家都可以吃到各種厲害的海鮮,基隆美食懶人包也包含了各種基隆必吃的小吃、美食、餐廳和各種好料,大家通通都可以在這邊快樂的吃喝玩樂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是必吃的基隆麻辣鍋和基隆平價火鍋,因為他們的鍋物選擇真的超級多,而且料又很豐富重點才只要百元真的很平價,麻辣鍋一定要沾點的特製的麻醬超級對味,下次大家想找基隆海線美食和基隆復興路美食,就一定要來這家花師傅麻辣金湯鍋啦!
原文介紹►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 用平實的價格就能吃到厲害的多種口味百元小火鍋,難怪是必吃的基隆麻辣鍋!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吳姳麵館

吳姳麵館雖然叫做無名,但是這家的品項都很厲害一點都不無名~超強的浮誇海鮮系列更是來這裡必吃,蓋飯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料的那種嗨度真的滿滿滿!大家來基隆就是要吃海鮮啊!
原文介紹► 吳姳麵館 – 超浮誇的小吃!蚵仔和蝦仁蓋飯就是要蓋滿滿看不到飯!

吳姳麵館


阿國碳烤燒餅

阿國碳烤燒餅是位於基隆市區的基隆車站附近的燒餅老店,這裡販賣著各式各樣的餡餅和燒餅,超大的三角餅份量十足吃了真的會超飽,而且很有厚度吃起來很軟Q口感十足,還有其他餡餅也都很厲害!喜歡吃燒餅的朋友快來這家基隆必吃燒餅啦!
原文介紹► 阿國碳烤燒餅 – 獨特又厚實的炭烤三角餅,還有各種酥餅類喔!

阿國碳烤燒餅


天天鮮排骨飯

天天鮮排骨飯是基隆比吃的雞腿飯,他們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大支的雞腿和滿滿的蝦仁,看到這麼豐富的便當真的秒懂人氣的理由,一整碗好料雖然整個爆出來了~但是還是讓阿青會想要秒殺啦!喜歡吃雞腿飯的朋友一定要來吃。
原文介紹► 天天鮮排骨飯 – 雞腿和蝦仁整個炸出來!難怪有滿滿的人潮

天天鮮排骨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