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赤道炸坊 – 現點現做的炸雞咬下超噴汁!

酥脆又多汁的炸雞可說是大家的最愛,這家赤道炸坊賣的就是超酥香的炸雞還有各式炸物,其實他們不是連鎖品牌,所以也很多人都還沒有吃過,快隨阿青腳步趕快來吃吃看這家獨特的炸雞店!

在門外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菜單,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炸雞還有一些炸物,也有組合好的炸物套餐可以當正餐。

這裡的炸雞都是現點現做,讓客人可以吃到熱熱的多汁炸雞。

現點現做需要一些時間,大家可以加他們的LINE來提前預定。

點餐後店家就會開始炸雞。

阿青發現他們的油相當清澈,感覺就是很注重食材的店家!

除了一個人來吃個炸雞很滿足,阿青也帶了滿滿的炸雞回家跟家裡的人一起享用,這些美食帶回家裡絕對是拍趴或用餐的好選擇!

▼『赤道雞(炸全雞)』$329 (全雞需要提前預定)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用一整隻雞下去炸的赤道雞,一整隻炸雞光是放在桌上就很像主菜!放在桌子上大家一起吃有滿滿歡樂感。

一整隻炸雞真的太強了!重點是每一個角落都有炸的熟透又不會過熟,大家還可以用手扒來享受吃手扒雞的感覺喔!

▼『現炸雞塊』$40
這裡當然也有各式各樣的單點炸雞,外面的皮有點厚度吃起來也很酥,而且還有明顯的醃料香味,不用加胡椒粉就很好吃!

一口咬下馬上能感受到滿滿的肉汁,而且炸雞的肉質相當鮮嫩,吃完以後真的很推啦!

▼『現炸雞翅』$30
他們的雞翅尺寸不小,而且肉也很厚實,吃完一整隻雞翅很有實在感!

▼『現炸雞腿』$45
他們的雞腿也是超大一隻,幾乎比市面上的連鎖品牌還要大支,光吃一支就有飽足感!尤其鮮嫩的雞腿肉真得好好吃。

▼『香脆絲』$50
除了炸雞這裡還有超多有趣的炸物,像是用魚漿做成類似魚薯條的概念,一入口能感受到滿滿的魚香味,阿青覺得喜歡吃鱈魚香絲的朋友會愛這款。

▼『酥炸雞軟骨』$50
雞軟骨跟外面不同的是外面的炸皮相當夠味,再吃到裡面脆脆的口感,整體就好像在吃很厲害的餅乾一樣啦!

▼『赤中翅』$50
中翅口感很軟嫩是很多人的愛,在這裡可以買一整份的中翅,讓人一個中翅接著一個很過癮。

▼『無骨唐揚雞』$60
這裡還可以吃到唐揚炸雞,雞肉本身吃起來還滿鮮嫩的,而且無骨絕對可以安心一塊接著一塊吃。

▼『赤道小點盤』$65
小點盤有楔型脆薯摩扎瑞拉起司條切達薯條,大塊的楔型脆薯就像在吃新鮮馬鈴薯餡切得一樣,吃的到裡面鬆軟的真實口感跟一般的薯條完全不一樣。

摩扎瑞拉起司條拉起來還會有滿滿的起司感,吃下去有滿滿的起司奶香,這起司條咬下還會牽絲真的很厲害。

切達薯球吃起來很像切小塊的薯餅,裡面還夾了一些起司,也因為加了起司的原因吃起來比普通的薯餅還好吃!

鮮嫩多汁的炸雞可說是大家的最愛,赤道炸坊的炸雞主打現點現做,剛拿到的炸雞熱騰騰光聞就能感受到香氣,他們的外皮很鮮嫩而且夠味,裡面還保留了鮮嫩的口感,而且還有多種炸物可以選擇,下午來份炸雞和炸物最幸福啦!

【赤道炸坊】
住址:台南市佳里區光復路240號

時間:14:00-22:30;週四公休

電話:(06)723852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