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非茶碳烤咖椰吐司 – 道地的肉骨茶和咖椰吐司在台南也吃的到!

晚上天氣涼涼地就想喝個熱熱的美食,像阿青就很喜歡吃肉骨茶,但是台南賣這類的美食真的非常非常少,發現這家非茶碳烤咖椰吐司專賣的就是阿青最愛的肉骨茶和新加坡美食,讓人想要來這邊吃個美食取暖。

裡面的裝潢也相當特別,有一種低調的美,第一次看到用繩索綁燈泡的設計。

深藍色的設計元素就是特別漂亮,阿青很喜歡這種簡潔的設計。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因為非茶專賣的就是肉骨茶,所以還特別介紹他們的肉骨茶風格,原來肉骨茶分成新加坡白湯馬來西亞黑湯,原來這家會賣肉骨茶的由來是因為老闆的爸爸是馬來西亞華僑,所以把美味肉骨茶的手藝帶回台南。

阿青點的餐點也上來啦!這家賣的東西很單純,所以我們也剛好把所有品項都點過一次~

▼『肉骨茶』$60
這邊的肉骨茶可選要不要香菜,當天阿青同行的友人剛好旅居過馬來西亞,他跟阿青說道地就是要香菜才過味,肉骨茶雖然主要是由中藥而來,但是這家完全沒有中藥的嗆味,卻能喝的到濃濃的中藥獨特香氣,喝完全身還會熱熱得讓阿青印象深刻。

這一碗肉骨茶裡面有滿滿好料像是排骨豬腸蘿蔔油條,尤其那排骨燉煮過相當軟嫩,而且每一樣食材都有入味,雖然一小盅但是喝完湯品跟吃完整碗料真的超滿足。

▼『肉骨茶麵』$90
肚子餓的朋友可以選擇他們的肉骨茶麵,比剛剛的肉骨茶大碗很多,而且依舊是料滿滿!

麵條吸收了肉骨茶的香氣會充滿香氣,而且麵條選擇得很好~泡過湯很滑順,加上滿滿的料讓人好像在吃一碗豐盛的湯麵。

▼『碳烤KAYA吐司』$35(白吐司)$55(丹麥吐司)
KAYA吐司是新加坡的經典餐點,這裡有分成一般的白吐司和丹麥吐司兩種選擇,阿青選擇厚實的丹麥吐司會比較有口感喔!

綠色咖椰醬是椰漿和奶油,而綠色是因為有混入香蘭葉,吐司塗上滿滿咖椰醬後還夾一塊冰涼的奶油,熱熱的吐司夾著冰涼內餡吃起來很像冰火波蘿,綠色的醬也讓人印象深刻!

▼『椰子水』$35
說到東南亞美食就不能忘記他們的椰子水,來個冰冰涼涼的椰子水真的超解渴啦~

這是一家沒有故事的店,阿青看著粉絲團的介紹這樣寫,原來老闆只是想流傳爸爸的好手藝,這裡主要賣的品項就是肉骨茶碳烤KAYA吐司,阿青覺得他們肉骨茶好喝又順口,只能說這美味度真不愧是肉骨茶專賣店,尤其天氣冷冷地阿青喝完覺得很溫暖喔!

【非茶碳烤咖椰吐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25號

時間:18:30-00:00 (週二公休)

電話:0911-715-10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