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媽咪GoodMommy&Co – 隱身在板橋傳統市場的時髦牛肉麵,對牛肉麵的用心程度不輸老店!

傳統和時髦往往都是反義詞,不管阿青在傳統市場發現這家時髦的牛肉麵店姑媽咪GoodMommy&Co,他們本來是大安區的熱門牛肉麵店,後來接手親戚麵店搬到板橋的傳統市場內。給阿青有種傳統和時髦的衝突感,也給人有想要進去吃牛肉麵的魔力!

雖然本來是家傳統的麵店,但是經過老闆的巧手也可以變得如此酷炫。這樣的衝突感真的超吸引阿青。

這裡還放了以前大家會看到的大型電玩,牆面上還有滿滿的電影海報,給阿青有種很熱鬧的感覺。

姑媽咪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看,菜單也有經過設計相當有設計感,這裡主要賣的是牛肉麵、乾麵、湯類和各種小菜。

姑媽咪菜單MENU

來這邊除了點牛肉麵還要點他們的小菜才過癮啊!熱騰騰的大碗牛肉麵和豐富的小菜,而且使用的碗也都充滿了設計感,但除了好看還可以感受到姑媽咪對於牛肉麵本身的用心。

▼『紅燒牛肉麵』$130

牛肉麵的紅燒湯頭光看就很誘人,上面還有大塊的牛肉,讓人想要快點開動啦!而且這麼一大碗只要130元價格也很平實。

像阿青選的麵條是拉麵,拉麵一入口有著滑順又帶著Q彈的口感,真的有種在吃日式拉麵的感覺,只能說拉麵跟牛肉麵也太搭了吧!

姑媽咪最棒的優點之一就是居然可以酸菜加到飽~對於喜歡牛肉麵搭配酸菜的朋友一定很開心啦!

紅燒牛肉麵的湯頭喝起來濃醇中帶著小辣,但是辣度不會很刺激算滿舒服的。是可以喝湯的那種紅燒牛肉麵湯頭。

牛肉選用的是燉煮過的牛腩,每一塊牛腩因為滷過吃起來本來就很有醬香,再把牛腩放進紅燒湯頭吸飽醬汁會變得更有層次喔!

▼『清燉牛小排麵』$140

這邊的清燉牛肉湯用的居然是牛小排也太酷了~光看就覺得霸氣十足!跟傳統想像的牛肉麵完全不同。

清燉牛肉湯喝起來有香濃的牛大骨香氣,那濃厚的香氣就好像來一盅牛肉燉湯,每一口都給人一種彌足珍貴的感覺。

牛小排吃起來帶點軟Q,牛小排本身的獨特香氣也是一般牛肉無法比擬,吃過這個怎麼回到一般的清燉牛肉麵啦!

我們選的家常麵一上桌就發現超有寬度,所以吃起來有種厚實的麵感,寬麵控一定會愛上這個家常麵。

▼『牛三寶』$150

所謂的牛三寶指的是牛筋、牛肚和牛肉。全部都在這盤都可以一次得到滿足啦~

這盤滷味吃起來外面有滿滿的醬香,而且都有深入食材的每一塊,牛三寶上面還淋了甜甜的醬汁更加順口,牛肉也切得厚度剛剛好很軟嫩。

牛肚也滷的超夠味,每個波浪都有醬香的感覺很厲害。

牛筋的口感介於軟嫩和Q彈之間,每一塊都切的適口大小也很讚!

▼『口水豬』$80

一般在外面只有看過口水雞,但是口水豬還是第一次看到,只能說姑媽咪真的太潮啦~來這邊就是要吃特別的品項。

本來以為上面的醬料會很辣!結果居然只有很香的麻香不會辣,麻香搭配涮過的豬肉片和下面的豆芽菜吃起來真的好清爽!

▼『爺爺的皮蛋豆腐』$60

來這邊必點的還有這道爺爺的皮蛋豆腐,有別於外面的皮蛋豆腐,姑媽咪把皮蛋和豆腐剁碎後混合在一起,上面還加了肉鬆和花生超豐富。

阿青發現豆腐和皮蛋剁碎後,豆腐的豆味和皮蛋的皮蛋香居然真的完全融合了!這才是真正的皮蛋豆腐啊~~

▼『涼拌洋蔥絲』$30

天氣熱的時候滿推薦這道涼拌洋蔥絲,一大份的洋蔥絲加了滿滿的胡麻醬汁,簡直就是開胃聖品。

這個涼拌洋蔥絲吃起來洋蔥冰涼又水潤,吃起來脆脆的口感也很棒,胡麻醬汁吃起來不過於濃稠還滿順口,不愧是單點等級的涼拌洋蔥絲~真的很用心。

來碗衝突感的牛肉麵吧!姑媽咪本來是一家大安區的時髦牛肉麵店,現在搬到板橋接手了親戚傳統麵店,所以店面同時時髦中隱含著傳統感超酷!最重要的是他們的牛肉麵每一碗都是用心之作,小菜也是一點都不馬虎,感覺得出他們的用心,走進市場來碗驚喜的姑媽咪牛肉麵吧!

姑媽咪GoodMommy&Co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263巷8號

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中午12:00-14:00;晚間17:00-22:00 (僅晚餐時段開放內用)

電話:02-82528422 (可外帶、送點餐/無訂位服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