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丸群號 – 打開就能吃的ㄧ口烏魚子方便又美味!還有鹹甜的創意烏金糖

丸群號從台南安平魚市起家成立逾20年,分別於台南安平漁市、高雄茄萣興達港漁市都有建立其營業銷售據點,更是全台灣知名的烏魚子專家,除了有大片的高品質烏魚子可以購買以外,而且獨立包裝的一口烏魚子,現在還可以在網路上購買超方便,對於喜歡吃烏魚子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

最近還有推出一口烏魚子和烏金糖還有推出禮盒版本,喜氣的紅色和金色的燙金真的很適合送禮,過年過節送烏魚子讓人感覺到誠意滿滿。

ㄧ口烏魚子(炭烤即食)

打開就可以看到裡面有超多的一口烏魚子,而且每一片都經過獨立包裝,想吃烏魚子的時候打開就可以吃真的很方便。

除了有大包裝的一口烏魚子,也有提供小包的一口烏魚子喔~

每一片烏魚子切得非常地整齊,而且片片都是厚切,全部都是獨立包裝也都是真空,冷藏可放半個月冷凍則半年,想要吃烏魚子可以打開包裝享用真的非常方便!

只要簡單地沿著切口打開,就可以完整地享受到整片的烏魚子,而且丸群號用的都是野生的烏魚子。所以可以看到很豐富的油脂,這也是烏魚子美味的關鍵。

烏金糖

除了一口烏魚子,沒有想到烏魚子居然也可以跟夏威夷豆南棗糕做結合!真的是太有創意了啦~還取了一個很有特色的烏金糖名稱。

烏金糖的包裝上面還有燙金的字樣,就跟大家說這個不是普通的甜品,而是使用高級野生烏魚子的烏金糖!真的是尊爵不凡的甜品。

只要把丸群號的一口烏好好擺盤一下,也可以端出有如年菜的現切烏魚子,重點是丸群號幫大家把每一片烏魚子都切得剛剛好,大家看看這樣擺盤是不是很豐盛啊!

丸群號烏魚子有經過炭烤過入口還有炭烤香,阿青發現入口吃起來不會那種有過乾的顆粒感,而是綿密的烏魚子香氣不斷地在嘴中散發,不斷地咀嚼有烏魚子豐富油脂的黏黏口感,口味不鹹也不膩口~不小心會一片接著一片。

烏魚子除了可以單吃以外,還可以搭配蒜苗和蘋果,阿青還搭配了起司也是很推薦的食用方式。

烏魚子搭配蒜苗有著蒜苗的微辣香氣,讓烏魚子吃起來香辣香辣地味道吃起來有更多的層次。

烏魚子和蘋果也是很棒的搭配方式,蘋果的甜還會中和烏魚子的鹹味,雖然丸群號烏魚子本身就不會過鹹,但是搭配蘋果還是會變得更甜更多汁喔~

大家也可以準備好起司跟烏魚子搭配,阿青發現這樣的搭配吃起來非常厲害,外面可以吃到奶香裡面還有烏魚子的滿滿香氣,尤其濃郁奶香和濃厚魚香真的超搭的~這種中西的料理搭配真的太完美了!

烏金糖是創意夏威夷豆和烏魚子的結合,這種搭配只有丸群號可以買的到,上面還有一大塊的金黃色的烏魚子,就給人豪華的感覺。

烏金糖的吃起來有南棗的棗香,裡面可以吃到脆脆的夏威夷豆!最後會有濃濃的烏魚子香氣會蹦發出來,這種鹹甜鹹甜的搭配真的是阿青的全新感受,這麼豪氣的烏金糖可說是台灣甜品的新高度!

平常只有過年過節或是喜宴才比較容易吃到烏魚子,現在喜歡吃烏魚子的人有福啦~~丸群號推出的一口烏魚子只要簡單地打開就可以享受到高品質的野生烏魚子,綿密的烏魚子還可以吃到炭烤香真的很厲害,烏金糖也是丸群號的獨家新吃法,把夏威夷豆和烏魚子一起吃後鹹甜鹹甜是全新感受,想吃一口烏魚子就來一口烏魚子最大品牌丸群號購買吧!

丸群號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線上訂購:https://buy.168wcf.com/buy/seafood555

地址:高雄市茄萣區仁愛路三段二巷17號

聯絡電話:0983-377-259

官方LINE:@lvg2736b

公休:週一到週五AM09:00~18:00(國定假日除外)

E-mail:[email protecte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