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 豐盛草莓派搭配超Q版聖誕蛋糕!還有高達八種生日蛋糕人氣推薦!橘村屋府中商圈盛大開幕

橘村屋是知名的蛋糕和烘焙專賣店,現在也在板橋的府中商圈開店啦!最近還推出超吸引人的草莓甜點和聖誕節蛋糕,大家快點來這家分店看看有什麼厲害蛋糕甜點啦!

橘村屋板橋府中店2021/12/3~12/5號超人氣「草莓寶盒買一送一」!這麼划算一定要來共襄盛舉。

橘村屋板橋府中店2021/12/3~12/5號超人氣「草莓寶盒買一送一」

充滿浪漫氣氛的聖誕節快到啦!加上板橋府中店鄰近板橋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所以在橘村屋也可以看到滿滿的聖誕節氣氛。

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蛋糕櫃上陳列著各式各樣的蛋糕,每一樣蛋糕都擺美美地等著大家帶回家啦!

店裡面還可以看到大顆的聖誕樹,還有知名的八月蒔麥的生吐司。

八月蒔麥的生吐司入口相當有彈性,對於喜歡吃吐司的朋友也可以在橘村屋的板橋府中店買的到喔!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蛋糕櫃裡面有什麼好東西!橘村屋最近推出的草莓相關甜點是一定要買的啦!

派類的選擇性也相當多樣化。

蛋糕捲也是橘村屋的招牌商品。

喜歡吃兩種口味的朋友也有雙拼可以選擇。

來這邊一定要選購橘村屋最應景的草莓系列啦!因應聖誕節還出了很多聖誕商品,阿青覺得橘村屋的禮盒也都很好看, 如果要送禮還是要當彌月禮盒也都滿適合的喔!

把所有的蛋糕和甜點打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草莓還有超多聖誕節的裝飾,全部擺在一起就好像一場熱鬧聖誕饗宴,如果要跟家人朋友一起慶祝聖誕節,拿出這些超美的甜點一定可以吸引大家眼光。

▼『草莓杯杯』

草莓杯杯也是橘村屋的特色產品,裡面就可以看到蛋糕、鮮奶油和卡士達的搭配太美好,而且裝在透明的杯子更吸引人啦!

打開草莓杯杯就可以看到上面有苗栗大湖的新鮮草莓,中間還有漩渦狀的鮮奶油,紅焰焰的草莓杯杯看起來還很像奧運火把!尤其一杯可以吃到多顆草莓超滿足~~

吃草莓杯杯最棒的方式就是大口挖下去就對了啦!表面是滑順的北海道純鮮奶油包覆了草莓,挖到裡面是鬆軟的蛋糕體卡士達,最下面的布丁有濃濃布丁香氣,一入口多種美味完美地融合~不小心就吃完一整杯。

▼『草莓寶盒』

想要吃更多草莓的話一定要選草莓寶盒,上面就擺滿了超多的草莓,下面還有多層次的蛋糕。

一打開馬上被這個草莓的大小驚艷到,使用這麼大顆的草莓太厲害了吧!草莓的表面還有草莓果凍更是晶瑩剔透。

除了表面的草莓,草莓寶盒也是相當有層次的甜點,裡面同時有蛋糕北海道純濃鮮奶油卡士達醬鮮奶油,真的是超有層次的蛋糕。

大口吃下草莓寶盒就可以吃到表面的草莓果凍香氣,咬到大顆的多汁草莓真的超幸福,卡士達和鮮奶油也讓海綿蛋糕變得超濕潤,每一口草莓寶盒都一下就滑進嘴裡。

▼『北海道純濃鮮乳捲』

因應聖誕節快到了~橘村屋也推出超多款的聖誕節蛋糕,像這款經典的北海道純濃鮮乳捲上面還有超美的聖誕節擺飾。擺在桌子就好像是聖誕節的擺飾之一啦~~

北海道純濃鮮乳捲的蛋糕捲真的軟綿口感很像雲朵,裡面還有北海道十勝天然放牧牛乳做成的生乳內餡,阿青覺得生乳內餡的奶香味是一般鮮奶兩倍,喜歡厚乳控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款蛋糕。

▼『法式草莓派』

說到聖誕節怎麼能忘記聖誕老人!這款法式草莓派居然住著超Q的聖誕老人,這麼Q的聖誕節甜點超精緻!阿青快捨不得吃啦~~

上面的聖誕老人完整度超高,而且這還是可以吃的聖誕老人,讓人不得不佩服橘村屋的手藝啊!

法式草莓派會先吃到外面的杏仁角香氣,底層酥脆的派皮還加了堅果蛋糕,吃起來有雙重的綿密核果香氣,上面的大塊草莓則是最完美的果香收尾,阿青覺得法式草莓派不像外面的派這麼乾,而核果和奶油的香氣是這個派最迷人的地方。

橘村屋在板橋府中商圈開店啦~一走進門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聖誕氣氛,因應最近的草莓季還推出超多草莓的甜點和蛋糕,阿青覺得來這邊真的會不小心買個不停,大家快點來橘村屋板橋府中店買美味的蛋糕啦!

橘村屋板橋府中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官網:點此到官網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4號(府中商圈)

捷運:府中捷運站二號出口往重慶路方向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958 6839

時間:早上11:00-晚上22:00

分店:點此到分店資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