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豆韻 豆漿豆花專賣店 – 超大顆的椰奶芋泥加在豆花上真的大滿足!

豆花如果跟阿青喜歡的芋泥搭配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阿青發現這家 豆韻 豆漿豆花專賣店居然把豆花和芋泥搭配在一起!讓喜歡豆花和芋泥很想要吃吃看。

裡面有少數的座位,店家的外面也有座位可以坐,裡面還擺了不少罐子,給人一種百貨公司的精緻感。

豆韻菜單MENU

這裡分成甜湯、飲品、湯圓和特色商品。當然最主要還是豆漿和豆花。

豆韻菜單MENU

▼『招牌豆花』$55

阿青選擇的是招牌豆花,可以選三種料,阿青選了兩個椰奶芋泥球和其他配料,豆花搭配芋泥球真的太完美了吧~~而且豆花還可以選擇要搭配的是豆漿或糖水。

本來想說什麼是椰奶芋泥球,後來一咬下去真的是滿滿的椰奶味超特別,芋頭的味道不太甜還滿水潤的,阿青覺得滿適合喜歡椰奶的朋友。

芋圓和地瓜圓吃起來稍微硬,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香氣。因為豆漿是非常濃郁的豆漿,所以跟著豆花一起吃下去反而顯得沒有這麼順口。

另外一碗選的料是芋泥球和大塊芋頭,則是搭配可以調整糖度的糖水,阿青覺得糖水跟豆花還是比較配。

芋頭吃起來還滿綿密的,而且不會太甜還不錯,一大塊芋頭可以輕鬆就吃光光。

他們的豆花就有如圖片上看到的,吃起來比較粗糙,少了滑潤或是Q彈的口感,但阿青發現豆韻生意很好,可能是也滿多人喜歡這種口感。

豆韻豆漿豆花專賣店真的太特別啦~因為他們賣的是豆花搭配椰奶芋泥球,而且椰奶芋泥球真的有椰奶味超香,但是豆花吃起來就比較粗糙了一點印象滿深刻的喔!

豆韻 豆漿豆花專賣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218號

捷運:景平站

時間:每日11:30-22:30

電話:096829783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