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威比霜淇淋屋 – 超吸睛的美式小屋有滑順好吃霜淇淋和涼快輕食

總覽

阿青常常會經過樹林街,發現突然出現一個很亮眼的美式小屋,外面還有個大大的霜淇淋圖案,快跟著阿青走進去看看。店門口

這裡賣的是霜淇淋氣泡飲熱飲咖啡炸物三明治

櫃台

裝潢可以看到很多歡樂氣氛。

內部

牆壁還有一台可愛的車!

內部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主要是賣霜淇淋和各式飲料和輕食。

菜單

天氣熱就想要來個霜淇淋,肚子餓還可以點輕食甜飽肚子。

總覽

綜合風味霜淇淋(杯或甜筒),這裡既然叫霜淇淋屋,來這邊就一定要吃霜淇淋啦!舔一口霜淇淋就能感受滑順的口感花生口味非常香濃卻不會過甜,巧克力口味則是清爽而不苦很順口。

綜合風味霜淇淋

阿青覺得這家的霜淇淋比外面的大杯很多,上面還有可愛的裝飾品,可說是CP值超高的霜淇淋!

綜合風味霜淇淋

哆啦A夢主要是超清涼的可爾必思,加了藍柑橘呈現藍色,裡面還有優格球超jucy,盛夏的果實百香果和鳳梨的結合,熱帶的水果結合就是超消暑。

哆啦A夢+盛夏的果實

毛毛蟲薯條真的長得像毛毛蟲,綿密的馬鈴薯裹著酥酥的表皮,也是阿青第一次吃到~是滿特別的口感! 

毛毛蟲薯條

這家帕尼尼的麵包是特別選過的所以比別家都還要香酥,是阿青心中來這邊必點的美食。

帕尼尼

切開後的帕尼尼有滿滿好料!

帕尼尼

起司蛋沙拉帕尼尼麵包因為有特別選,吃起來特別香酥很推薦,裡面加了起司蛋沙拉更滑順。

起司蛋沙拉帕尼尼

香烤豬里肌帕尼尼咬下有水潤的烤豬里肌,而因為加了醬料,再咬下生菜有種吃漢堡快感 。

香烤豬里肌帕尼尼

店裡很細心的提供洗手檯讓客人洗手。

洗手

因為威比霜淇淋屋對面就是南門公園,還滿多家長帶小朋友來這邊玩。

南門公園

往南門公園走進去還可以看到大南門,是現今少數保存良好的城門。

南門公園

南門公園一定要逛的還有南門電影書院,裡面保存了很多電影資訊和以前的設備。

南門電影書院

這麼古老的放映器讓人想到小時候坐在廟前看電影的日子。

南門電影書院

台南的午後真的好炎熱,這時候就想找個地方吃冰休息一下,威比霜淇淋屋的霜淇淋超滑順而且口味很濃郁,再加上各式輕食和飲料讓人馬上消暑,天氣熱了就來這裡清涼一下吧!

【威比霜淇淋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09號1樓

時間:12:00-19:00 (週三公休)

電話:(06)215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