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瑪莉食品行 – 在愛河旁!用高雄在地食材打造旗鼓餅和愛河栗子燒的知名伴手禮

總覽

說到伴手禮就會想到糕餅類,那高雄的代表性伴手禮就是瑪莉食品行,提供有愛河栗子燒木棉酥旗鼓餅鳳梨酥等都是高雄特色糕餅,連包裝也相當地漂亮,不管送人或是自己吃都是非常棒的選擇。

禮盒

想要每一種糕餅都吃到的話,可以選擇購買綜合禮盒,可以一次吃到所有好吃種類。

綜合禮盒

每一種口味的糕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旗鼓餅世運紀念版

瑪莉綜合禮盒

木棉酥是瑪莉食品行獨家研發的糕點,共有四種口味金桔蔓越莓藍莓哈密瓜

木棉酥

造型主要是參考高雄的市花-木棉花,也象徵著在地的精神,吃起來鬆軟又帶著奶油香氣,是不用配茶也能輕鬆吃光的糕點。

木棉酥

四種不同顏色的內餡也代表不同的美味。

木棉酥

金桔的柑橘香氣跟外皮的奶油香氣很配,會在奶香中再帶一股柑橘清香。

金桔

蔓越莓就好像吃到真正的蔓越莓卻不會有酸氣,是很順口的莓果味道。

蔓越莓

藍莓是現在很夯的營養食材,因為含花青素對身體很好,所以融入糕點也很受歡迎。

藍莓

哈密瓜的香氣就跟內餡的顏色一樣濃郁,吃完還會有哈蜜瓜味繚繞喔!

哈密瓜

來自高雄的愛河栗子燒、高雄旗鼓餅、土鳳梨酥,三種外型都不一樣。

愛河栗子燒不只裡面夾栗子外型也是可愛的栗子。

高雄旗鼓餅外型如大鼓,上面還有漂亮的花紋。

土鳳梨酥是很經典閃閃發光的金磚狀。

高雄旗鼓餅+台灣金鑽土鳳梨酥+愛河栗子燒

切開糕點後驚喜發現裡面都有厚厚的內餡。

高雄旗鼓餅+台灣金鑽土鳳梨酥+愛河栗子燒

愛河栗子燒是瑪莉食品的獨家,只有在高雄的瑪莉食品才能買的到,很適合當伴手禮,打開後發現是巧克力蛋糕包著很實在的栗子內餡,尤其內餡有種再吃真正的栗子感覺,也因為這種組合~吃起來有種再吃甜點的感覺喔。

愛河栗子燒

高雄旗鼓餅外面是鬆軟糕體裡面夾著綿密的芋頭或番薯,特別選用在地的芋頭番薯來代表在地的精神。

高雄旗鼓餅

瑪莉食品行的土鳳梨酥不會像外面這麼酸,纖維也沒有這麼粗,是屬於比較順口的土鳳梨。

台灣金鑽土鳳梨酥

阿青這次有機會享用高雄著名瑪莉食品行的伴手禮,除了能感受每種糕點外型的用心,還有從內餡到糕餅那種由內而外的美味,禮盒和紙袋也都設計地相當的美觀,還有提供宅配也很方便,阿青下次要送禮物就不用煩惱了啦!

【瑪莉食品行】
網站:http://www.maryfood.com.tw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5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18:00;週六:10:00-20:00;週日:12:00-18:00
電話:(07)561447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