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免費水上活動] 臺南市水域遊憩體驗活動 – 在台南美麗水域享受最休閒的水上活動

總覽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2018年臺南市水域遊憩體驗活動緊鑼密鼓的開始了,此體驗活動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可以從事安全又開心的水上活動,也讓學生們在暑假能學習到真正安全的水上活動概念。

臺南市水域遊憩體驗活動

水域遊憩有開放線上跟現場報名,而且參加水上活動體驗通通都是免費喔!

6/2-6/3,6/9-6/10:新化區虎頭埤風景區

7/21-7/22,7/28-7/29:官田區葫蘆埤自然公園

8/4-8/5:新營區天鵝湖公園

10/6-10/7,10/13-10/14: 柳營區德元埤荷蘭村

線上報名請參照:https://www.facebook.com/pg/臺南市水域遊憩體驗活動-1455945494715603/

服務台

民眾相當熱烈地參加了官田區葫蘆埤自然公園的水上活動梯次。

民眾

當天也不少家長帶著小孩前往參與。

民眾

這邊還有現在當紅的Instagram打卡區,趕快打卡讓朋友們羨慕一下了啦!

民眾

水上活動最注重的就是安全,這邊有提供每位參與民眾都有救生衣,還有救生艇在水域守護大家安全。

救身衣

老師很認真的教導大家如何正確地穿著救生衣。

救身衣

然後開始教導大家如何正確的划槳技巧,讓大家可以自由在水域上煞車和轉彎。

教學

這次的水上活動主要分成獨木舟KAYAK、家庭式龍舟板SUP立式划槳SUP,下面大家看到的就是SUP也就是Stand Up Paddle的簡稱,因為SUP本身有浮力,大家可以利用此板在水上遨遊。

SUB

老師很細心地教導民眾要如何開始立式划槳SUP,因為一開始要站立比較困難,所以大都會從跪姿開始。

立式划槳SUB教學

其實立式划槳SUP並不難,只要能穩定地在SUP上,然後利用簡單的划槳技巧就能享受水上活動樂趣。

立式划槳SUB

由於這是個闔家歡樂的活動,所以有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參加。

立式划槳SUB教學

SUP可以容納一至兩人,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享受立式划槳SUP的樂趣。

立式划槳SUB教學

所有民眾都慢慢出發了。

立式划槳SUB

選擇獨木舟的民眾則從碼頭出發。

獨木舟KAYAK

不只有家長與小孩,還有阿公帶著孫子一起來玩,祖孫同樂的畫面實在太溫馨了。

獨木舟KAYAK

兩個人也在老師的幫助下順利出發啦~!

獨木舟KAYAK

原本平靜的葫蘆埤水面多了很多獨木舟和立式划槳SUP,讓人有種置身在國外的錯覺。

葫蘆埤

大家悠閒著享受水上活動,再搭配著葫蘆埤自然公園的美麗吊橋,簡直美得像幅畫。

葫蘆埤

那天的最後一梯次是下午五點,大家玩到將近六點,能看到美麗的夕陽映射在湖上呢!

葫蘆埤

民眾體驗結束後可以利用問卷留下自己的寶貴意見~!

活動後問卷

桌子上也提供QR code讓大家更容易知道水域遊憩的詳細資訊。

活動後問卷

臺南市政府很用心地辦免費體驗的水域遊憩,也利用台南的四大水域讓民眾更能了解台南的美,而且整個活動相當的完整和安全,讓從來沒有從事過水上活動的民眾也能徹底享受樂趣,所有報名相關請參照下面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臺南市水域遊憩體驗活動-145594549471560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