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呷賀飽 – 超平價便當、魚湯、鍋燒和義大利麵超多選擇應有盡有

總覽

平常吃便當已經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阿青發現一家店賣的都不到百元的平價美食,而且料理樣式也比一般的便當或簡餐店還多。

店門

阿青看這邊很多人來外帶,而這邊也可以內用,內部相當簡潔乾淨。

內裝

看看了菜單真的太豐富了~分成便當類湯類小菜點心鍋燒起司蛋包,和義大利麵飯

菜單

點完餐後,可以到這邊裝飲料喝一下喔。

飲料

阿青跟朋友們來這邊聚餐,店家使用的盤子很大也都很漂亮,一桌看過去就很像在大餐廳吃的菜色。

上菜了

雞肉飯上面的雞肉絲給的好多啊~! 而且飯因為加了雞汁而變得更香喔。

雞肉飯

這邊真的是無極限,居然還有賣外面虱目魚攤才有的魚肉湯,重點是魚湯還熬得很濃郁!無刺魚肉很緊實代表超新鮮。

魚肉湯

魚皮湯的魚皮有帶肉,所以相當有口感,而且魚皮切得很大片吃起來特別過癮。

魚皮湯

白醬燻雞飯實在很用心,居然還特別焗烤過。

白醬燻雞飯

超嫩的雞肉搭配著起司白醬,顧不得剛上桌還很燙,馬上吃進去順著米飯一起滑落喉嚨了!

白醬燻雞飯

青醬蛤蠣麵的顏色感覺比一般青醬的重

青醬蛤蠣麵

吃了一口以後發現,原來不只是顏色比較重,連味道都比一般的青醬還要濃郁,用義大利麵捲進青醬之後真的很香。

青醬蛤蠣麵

檸檬雞腿排有三菜還有一塊頗大塊的雞腿排

雞肉飯

一吃覺得不得了~檸檬雞腿肉帶了股清爽的檸檬味,跟著雞肉的香味一起在嘴裡散開。

雞肉飯

起司蛋包飯的蛋包完整度相當的高,可以看到這家的廚師做菜功夫相當不錯,另外我們還加點豬排。

起司蛋包飯+豬排

看到這個牽絲了嗎!蛋包飯本身的滑順因為起司多了香濃,搭配著炸酥脆的豬排一起吃超滿足。

起司蛋包飯+豬排

泡菜鍋燒意麵一上桌朋友都驚訝了,因為大碗裡面的料又好多啊!

泡菜鍋燒意麵

鍋燒意麵加的泡菜相當夠味,整碗都相當有泡菜味道呢

泡菜鍋燒意麵

雞腿飯是阿青特別期待的一道餐,除了他本來就是便當裡的主角以外,也有聽說呷賀飽的雞腿飯非常好吃。

雞腿飯

這個炸雞腿果然厲害!外皮炸得好像餅乾般的酥脆,阿青很少吃到這麼厲害的外皮,也因為高溫油炸鎖住肉汁,咬下去還吃的到肉汁喔

雞腿飯

這次阿青來這家真得大開眼界,因為菜色種類真的很多,而且每一樣都相當好吃,像是蛋包飯的蛋包完整度就能看到店家的細心,通通不到百元實在很平價,不管是平常上班省錢吃或是下班犒賞自己,呷賀飽都相當適合喔!

【呷賀飽】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33巷20號
電話:(06)2080305
時間:每日09:30-20:30;週六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