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T&F手作吐司 – 現烤吐司一口咬下享受滿滿餡料超滿足

總覽

有時候阿青在台南宵夜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朋友說有家熱壓吐司店-T&F手作吐司開到半夜2點,而且晚上吃現烤吐司還能吃得飽。店門口

一踏進店面就感覺相當乾淨簡潔,右手邊還陳列爆米花,因為他們除了賣熱壓吐司,點餐時店員說也有賣爆米花(資訊如下):

爆爆超人
https://www.facebook.com/poposuperman/

門口

抬頭看還可以看到很多乾燥花,現在台南有越來越多得店面開始裝飾乾燥花了。

天花板

店員正在製作熱壓吐司,阿青有注意到料理台相當乾淨,這也是阿青去店裡吃東西會注意的細節。

做菜

店裡窗戶還有畫很可愛得吐司超人(麵包超人裡面的角色)

窗戶

坐定後先來看看菜單,這裡主要販賣熱壓吐司和飲料,然後右邊的菜單有套餐可以選擇。

菜單

如果看到玲瑯滿目的菜單不知道要選什麼,也可以參考店門口的熱門吐司排行榜

建議

點好以後熱壓吐司就上來了,吐司熱壓後會讓外層焦香,而且讓餡料變得更溫熱緊密。

烤吐司

阿青一行人把店裡的招牌都點過一次,請店員切開後全部擺在桌上感覺豪華感十足,接下來會一一介紹喔。

上菜

各種漂亮的漸層飲料

可可歐蕾:原本阿青以為有碎冰所以巧克力沒這麼濃,一喝巧克力味道超濃很愛。

草莓歐蕾:草莓加鮮奶還有碎冰~太好喝了,草莓跟牛奶怎麼這麼配!

蔚藍海岸:酸酸甜甜很像藍色的調酒,不含酒精可以安心飲用。

翡翠森林:把進口奇異果醬加入氣泡水,喝起來同時有奇異果的香氣跟氣泡水的快感。

飲料

店員知道現代人很喜歡拍照,所以上桌時先不會把飲料搖開,請我們要喝時在搖開。

搖開

搖開以後的翡翠森林真的超美,趕緊跟店裡的花牆拍張美照。

飲料

肚子餓了也要開始吃熱壓吐司,先從看起來超厲害的草莓煉煉卡士達+珍珠開始吃起。

草莓煉煉卡士達

草莓的微酸跟卡士達醬的微甜很match,而且沒想到珍珠是熱得還保持超軟Q口感讓阿青超驚艷。

草莓煉煉卡士達

草莓口味真得太強了,讓我們想知道接下來的熱壓吐司還有什麼驚喜。

全部

一咬下德式香腸起司佐蜂蜜芥末就有很強的香腸存在感,蜂蜜芥末也是阿青很喜歡的醬料。

德式香腸起司佐蜂蜜芥末

泰式打拋豬+起司的料實在超飽滿,一拉開就有滿滿的打拋豬。

泰式打拋豬+起司

打拋豬的口味很道地卻不會太辣,不吃辣的朋友不用擔心喔!

泰式打拋豬+起司

吃完鹹的就想吃點甜的,香蕉巧克力OREO是把OREO放到吐司裡加熱,會變身軟軟的巧克力碎片,搭配巧克力醬讓巧克力感再升級。

香蕉巧克力OREO

黃金地瓜佐藍莓一上桌就吸引大家的目光,因為裡面有超多地瓜金磚在吐司裡金光閃閃~

黃金地瓜佐藍莓

黃金地瓜吃起來鬆軟,藍莓醬則是補足地瓜的甜味和滑順感,只能說這兩者搭配得剛剛好!

黃金地瓜佐藍莓

阿青一行人四個大男生當然要繼續吃啦~

全部

夏威夷起司叉燒雞腿排的雞腿肉很多汁,而且紅燒雞腿的做法還是第一次看到,甜甜的叉燒雞肉味道其實意外地好吃。

夏威夷起司叉燒雞腿排

既然吃熱壓吐司怎麼可以忘了漢堡,經典花生起司漢堡排佐蜂蜜芥末的漢堡排吃起來感覺是手打的很鮮嫩,加了花生醬讓整個吐司的美味罪惡感達到最高。

經典花生起司漢堡排佐蜂蜜芥末

沒想到這裡還有肉鬆皮蛋這台式口味,吃完覺得應該來個白豆腐跟醬油(笑)

肉鬆皮蛋

抹茶布朗尼棉花糖布朗尼濃濃的可可香氣包覆抹茶香,然後最後吃到棉花糖的軟,三種甜點搭配一起美味口感兼具!

抹茶布朗尼棉花糖

原本阿青以為只是一般的熱壓吐司店,但發現店家的每個口味都有細心搭配過,一定都會讓單項主角搭配到最好的配角,加上剛熱壓的吐司溫溫的正好吃,而且這裡有甜有鹹還有各種飲料應有盡有,下次大家半夜想吃宵夜就來吃熱壓吐司囉。

【T&F 手作吐司】
【T&F 手作吐司-大同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279號
時間:每日17:00-02:00
電話:0903139402

【T&F手作吐司-崇明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89-9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19:00;週六週日07:00-19:00
電話:(06)290338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