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沾米廚房 – 傳說中的神秘千層開店了,再也不怕吃不到了!

想買到傳說中的神秘千層除了要加入不公開的社團,還要耐心等候老闆的回覆,總是千辛萬苦才能吃到這美味的千層蛋糕,而老闆終於開店了,就開在中山路的新光三越旁邊的巷子,名為”沾米廚房”。

餐廳裝潢走的是工業風,而且這邊居然有地下室,裡面停著一台偉士牌,很像在電影中看到的酒窖,是個滿酷的地方。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傳說中的神秘千層沒有辦法單點,只能選擇”沾米用心下午茶”,或是點套餐中”每日甜品”,於是阿青選擇了套餐來享用。

菜單

套餐沙拉,是屬於油醋口味。

套餐沙拉

套餐濃湯-義式濃湯,喝起來是很傳統的巧達濃湯味道。

套餐濃湯

套餐麵包-義式香料麵包

套餐麵包

套餐主餐-蒙特婁香料雞肉蒜片辣椒麵是偏好辣者的首選,而辣辣的義大利麵清爽而且開胃,很容易一下就吃完。

蒙特婁香料雞肉蒜片辣椒麵

套餐主餐-白醬起司海鮮焗烤的白醬不會過於濃郁,而起司在表層烤出香酥,而海鮮跟筆管麵浸入白醬每口都吃得到濃郁奶油味。

白醬起司海鮮焗烤

套餐主餐-茴香羅勒墨魚汁麵的海鮮量給得不手軟,麵條不會過爛帶有墨魚汁的特有香味,調味則是帶有淡淡的辣味,海味十足的義大利麵。

茴香羅勒墨魚汁麵

套餐紅茶給的相當大杯很有誠意。

套餐紅茶

重頭戲~神秘千層終於上桌了,層層相疊的工整千層蛋糕就覺得很美像藝術品,上面灑點糖粉更顯漂亮。

神秘千層

千層蛋糕的上層蛋皮相當酥香,下層的可可皮帶有微苦,層與層間夾著不甜不膩的卡士達醬,吃進嘴裡3種美味融合在一起很match!

神秘千層

雖然沾米廚房的千層蛋糕不能單點只能點套餐或下午茶套餐,但是它們的主餐有中上的水準,所以即使點套餐也一點都不可惜,而且餐廳整體空間很舒服,東西美味又有神秘千層,絕對是一間很值得去的餐廳。

【沾米廚房】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23巷52號

時間:11:30-14:30;17:00-20:00 (週一公休)

電話:097866800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