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版「中壢美食懶人包」推薦中壢必吃美食、餐廳、小吃和飲料!

中壢是人口密集又很熱鬧的區域,尤其中壢SOGO附近更是中壢最熱鬧的區域,中壢有相當多的必吃美食、餐廳、小吃和飲料,我們這篇中壢美食懶人包就收集中壢各種美食,大家跟這篇文章一起出發吃中壢美食了~!

牛小恬牛肉麵

中壢全新的牛肉麵店!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家牛小恬牛肉麵,因為這家的湯頭都是用心熬煮的特別湯頭,喝起來跟外面完全不一樣,搭配用心挑選的牛肉就是一碗厲害的牛肉湯,店面外觀看起來相當活潑亮麗,還有舒服的內用環境會讓人會想要進去吃牛肉麵。
原文介紹► 中壢必吃大塊牛肉麵「牛小恬牛肉麵」特別的牛肉湯頭還有大塊牛肉的必吃牛肉麵店!


Enter入飲

Enter入飲的品牌精神是『一飲入魂,一喝上癮』​,因為這裡有超多種厲害和創意的飲品,難怪是桃園必喝的飲料品牌,整家店的顏色是橘色為主很亮眼,快點走進來點杯飲料吧!
原文介紹► Enter入飲-一飲入魂!超多種厲害飲品是桃園必喝的超人氣飲料!

Enter入飲


蔡金來地瓜球

逛夜市的時候發現這攤蔡金來地瓜球,展示著黃黑相間的地瓜球非常亮眼,而且服務人員也很熱情地招待路過的客人免費的地瓜球,也讓喜歡吃地瓜球的阿青停下腳步看看。
原文介紹► 中壢夜市的黑色地瓜球「蔡金來地瓜球」 黑色的地瓜球有夠浮誇!


田季發爺燒肉

說到中壢的代表性燒肉吃到飽就會想到田季發爺燒肉,這裡不只的燒肉吃到飽,他們還提供超多選擇的火鍋,讓你可以同時燒肉和火鍋吃到飽,特別的是有超多阿青沒看過的高級食材,對於吃遍各家燒肉吃到飽的阿青來說很有吸引力,快跟著阿青來吃這家啦!
原文介紹► 田季發爺燒肉-桃園中壢單點級高級食材在這裡可以用平實價格吃到飽!



中壢24h無人拉麵店

現在的自助式拉麵正夯!24h無人拉麵店就是讓大家可以24小時都可以自助式的吃到熱騰騰的拉麵,真的是很方便享用韓式泡麵的地方,想要吃韓式泡麵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啦!
原文介紹► 中壢自助式「24h無人拉麵店」各種韓國泡麵24小時通通自己來!

24h無人拉麵店


LOHASS樂活事鮮果茶

水果系飲料最清爽!位於中壢SOGO前面的主打的就是各式各樣的現打水果飲料,在這邊可以喝到水果和飲料的完美地配,而且都是使用新鮮的水果,想要喝到健康的美味飲料就會想到LOHASS樂活事鮮果茶啦!
原文介紹► LOHASS樂活事鮮果茶-各種新鮮的水果飲料!還有手作日式銅鑼燒

LOHASS樂活事鮮果茶


驚嘆號 Shock Shock 臭豆腐

在桃園中壢火車站的中壢夜市和十平商圈有間裝潢文青的超美臭豆腐店驚嘆號 Shock Shock 臭豆腐,逛街路過很難不注意到這家超美的店,沒想到這家居然是臭豆腐店!不靠近聞到臭豆腐香氣還真的不知道這家是臭豆腐店。
原文介紹► 驚嘆號 Shock Shock 臭豆腐 – 超有質感的桃園臭豆腐文青店!沒想到臭豆腐這麼強


黑瀧堂

黑瀧堂是從高雄起家的知名飲料店,現在全台的多個縣市也都能喝到,黑瀧堂的各種果汁系列和奶蓋都非常厲害,對於茶本身的研究也用新,柳橙汁用的都是現榨真的是阿青第一次看到,最近還推出全新的飲料系列桂花秋香,而且9/15 ~ 9/21 任何冷飲都可以 免費加 『 桂花凍 』!厲害的是他們還會不定期都有隱藏喝法。原文介紹► 黑瀧堂-推出全新的桂花秋香系列飲料,入口就有桂花的層次香!


晨食。morning早午餐

超大份量的蛋餅!喜歡吃蛋餅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位於中壢的晨食。morning早午餐以大份量的餐店註明,阿青當然也不能錯過這麼棒的美食啦!
原文介紹► 晨食。morning早午餐 – 超大份量早餐超多特色口味還有爆漿芋泥蛋餅!


中壢馬祖新村

中壢有相當多的眷村,所以在這邊可以看到相當多的眷村美食,位於中壢SOGO對面的中壢馬祖新村就是眷村風格的飲料店,比較特別的是這邊居然還可以吃到車輪餅!真的是很有特色的一家飲料店。
原文介紹► 中壢馬祖新村-全新的新鮮荔枝飲料!搭配料滿滿的車輪餅大滿足

中壢馬祖新村


午後巷弄

超夢幻十色粉粿!午後巷弄位於桃園中壢的巷子內,這邊賣的是豆花、嫩仙草和冰品,但是這家最厲害的居然還有十色粉粿!真的有夠夢幻的啦~難怪是桃園中壢必吃甜品。
原文介紹► 午後巷弄-桃園中壢的超夢幻十色粉粿!Q彈又好吃!

午後巷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