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原氣飯糰 – 用心把飯糰包成小禮物真得太可愛啦!

飯糰百百家~但是阿青發現這家原氣飯糰真得太厲害了!因為他們的飯糰都有用心包裝過,剛拿到的時候有種拿到禮物的興奮感,而且尺寸相當巨大!讓人心情跟肚子都能得到滿足。

這家就在大馬路的店面裡面,路邊有一個指示牌,踏進門口就可以看到飯糰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包裝,阿青也是每一種包裝都想要啦!

原氣飯糰菜單MENU

他們的菜單就在攤子前面,大家看著他們的菜單直接點餐就可以,可以看到他們有相當多特別的飯糰,光看就覺得都很夠味啦!

原氣飯糰菜單MENU

點餐後,店家就開始拿出一個碗!阿青第一次看到用碗做飯糰的~原來他們的飯糰是圓形的,所以才會放在碗裡。

先在碗上放上熱騰騰從木桶剛出爐的糯米,接下來就會放上各種基本配料,像是菜脯老油條滷蛋花生粉酸菜,而且每一種配料都放滿滿滿!真的很有誠意。

接下來就會根據客人點的餐點,放上各式各樣的主菜,這時候阿青看碗公已經整個滿出來啦!

然後上面再蓋上滿滿的糯米,阿青覺得這個份量真得太驚人了!根本是兩碗飯。

然後飯糰的第一層會先用塑膠袋包起來。

經過旋轉來碩型成圓滾滾的飯糰,一大顆飯糰真得好可愛啊~

然後重頭戲來了!這裡會用心包裝好每個飯糰,而且是每個飯糰都會很用心包裝!最後用棉線固定住,讓客人就用提著也不會鬆脫。

阿青也拿到飯糰啦!店家的手腳算是滿快的,整個流程其實不太需要等待,剛拿到禮物包裝的飯糰真得太可愛啦~這麼用心的飯糰真的很少見。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整顆飯糰熱騰騰的誕生,阿青發現原來包裝起來除了好看也可以保溫,算是一舉數得!

這裡飯糰真的大小真的有夠驚人,不管在製作或是阿青打開來都可以感覺到沉甸甸的重量非常真材實料。

▼『叉燒起司飯糰』$45

這家用的都是精選過的長糯米,阿青覺得吃起來還滿香Q的,重點是完全不乾!不用配水也可以單吃,裡面的料真的多到蓋不起來。

他們飯糰因為加了各種配料,其實基本款的飯糰就好吃,但是阿青選這個叉燒更是爆好吃,叉燒吃起來酸甜剛好超多汁,還有一種酒釀味道超迷人,阿青沒有吃過這種叉燒,搭配大片起司🧀️更是更大的滿足。

▼『豪華總匯飯糰』$60

想要一網打盡他們的各種主菜的飯糰,就一定要點他們的總匯,感覺就是高級全餐的感覺。

打開後真的不得了啦~不愧是加了店家的四大主菜,牛肉燉的超夠味真的很下飯,牛肚保留整塊夠味又口感軟嫩帶點Q度,雞胸肉柔嫩的到不行會滑進嘴裡,叉燒有迷人的香氣我真的沒吃過這種,加上菜脯、老油條、滷蛋和酸菜真的超完美啦!

▼『紅茶』$20

雖然他們飯糰不用喝飲料也可以單吃,但是這家飲料大杯又便宜還是可以配一下飯糰更幸福啦!

超可愛飯糰!阿青發現這家原氣飯糰的飯糰都好像禮物,每個都很精心包裝💯拿到超美,熱騰騰的飯糰真的好吃米超Q好愛這家。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這家可愛的飯糰店啦~

原氣飯糰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495號

時間:每日06:00-12:00 (週一公休)

電話:0938129937

LINE ID : @586xjwf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