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佬鍋物料理 – 集合多個料理品牌的美味火鍋店!居然可以吃到專業的韓式料理!

游佬鍋物料理

有時候跟朋友一群人想吃的東西都不同,現在這個煩惱通通都可以在游佬鍋物料理得到解決啦!游佬鍋物料理除了有厲害的火鍋,裡面居然還有拌麵和韓式料理等的餐飲品牌,來這邊就好像同時到了多家餐廳,阿青發現這裡居然還可以吃到泰國活水蝦,想要一次嚐遍多種料理就要吃這家啦!

游佬鍋物料理

裡面空間相當廣闊,座位之間也都有隔板令人安心。

游佬鍋物料理

在這裡還可以有免費的飲料暢飲。

游佬鍋物料理

火鍋的醬料這裡也是應有盡有啦~

游佬鍋物料理

吃完火鍋就是要吃冰啊!這裡還有提供免費的杜老爺喔!

游佬鍋物料理

游佬鍋物料理菜單MENU

這家最大的特色是除了鍋物還一次同時吃到多種品牌的美食,有湯搏虎四季鍋、花美韓、游佬食堂和游佬鍋物料理。這麼豐富的新型態餐飲其實阿青也是第一次吃到,接下來他們還會陸續在百貨美食街、校園餐廳等擴大營業、開放加盟大家到哪都不怕選擇障礙囉!

游佬鍋物料理

火鍋的話也有多種湯頭可以選擇。

步驟1:選湯頭

步驟2:選主餐

步驟3:選附餐

游佬鍋物料理

單人套餐和多人套餐

游佬鍋物料理

選擇主餐分成牛肉、豬肉、雞肉和鴨肉。

游佬鍋物料理

海鮮套餐

游佬鍋物料理

四人套餐

游佬鍋物料理

選附餐

游佬鍋物料理

單點食材

游佬鍋物料理

泰國活水蝦

游佬鍋物料理

來這邊真的什麼都可以點到~不只是鍋物還有韓式料理和麵類,朋友們一行人想吃的美食就算都不同,但是大家通通都可以在這裡得到滿足。

游佬鍋物料理

▼『游佬福滿雙人套餐』$1320

雙人套餐可以選一種湯頭,另一種會附基本的日式高湯,所以阿青特別點外面很少看到的黃金蜆湯。黃金蜆湯真的不是一般的蛤蜊鍋~比較像是蜆精的感覺鮮美度再加倍!

游佬鍋物料理

火鍋附的菜盤也相當豐富,而且蔬菜的新鮮度也都很高,還可以讓你一次吃到多種的蔬菜。

游佬鍋物料理

今天的套餐附加的雪花牛,超美的油花讓人等不及要下去涮肉啦!

游佬鍋物料理

把雪花牛放到湯頭裡面好好涮過,涮過後呈現粉紅色是最好的吃法,粉嫩的口感入口有牛雪花本身的油脂甜味,真的會不小心吃完一片又一片。

游佬鍋物料理

吃完肉已經很滿足的時候,發現雙人套餐還有超澎派的海鮮盤。多種海鮮好料全部都在這一盤,整體海鮮盤的高級感很高喔!

游佬鍋物料理

肥嫩嫩的蚵仔本身就很鮮美,用鮮味滿滿的黃金蜆湯煮過後,海味變得更明顯啦!

游佬鍋物料理

還有大顆的牡蠣和扇貝,可以在千元的套餐吃到這麼豪華的海鮮真的太滿足了!

游佬鍋物料理

特別選過的白蝦也很大尾新鮮,口感吃起來相當彈牙。

游佬鍋物料理

▼『美男炸雞』$299

這裡最特別的是還有韓國料理的選擇,讓阿青真的大開眼界,這種多餐飲系列混合的風格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可以邊吃火鍋邊吃韓式料理的感覺也太讚了!

游佬鍋物料理

酥脆的韓國炸雞裹上甜辣的醬汁太完美!雞肉的肉質又超柔嫩的~完全沒有骨頭讓人放心大口吃。

游佬鍋物料理

▼『火焰辣炒起士年糕拉麵』$269

起司的量超狂!把韓式的年糕拉麵鋪了滿滿滿的起司,再經過炙燒後讓起司的風味火山爆發啦!

游佬鍋物料理火焰辣炒年糕拉麵

阿青超愛這家的韓式辣醬吃起來很濃厚,而且魚板和拉麵也都吸收了韓式辣醬的風味,上面加了超大量的起司變得奶香味十足,吃起來有辣有甜還有奶香很有層次。

游佬鍋物料理火焰辣炒年糕拉麵

這裡連泰國活水蝦都有!真的是太誇張啦~根本就像是到了專門的泰國蝦餐廳啊!

游佬鍋物料理

▼『泰國活水蝦(奶油蝦)』$450(板橋店限定)

來這邊一定要點他們的泰國活水蝦,因為這裡有現撈的新鮮泰國大蝦,這道奶油蝦的專業度滿分光看真的以為到了泰國蝦餐廳。

游佬鍋物料理

泰國活水蝦超大隻~吃起來肉質紮實,上面還加了奶油和沙茶的特製醬汁,讓大蝦吃起來很夠味。

游佬鍋物料理

▼『金甘蝦烏龍拌麵(蒜味)』$189

現在拌麵真的很夯,游佬鍋物料理也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拌麵,最近還全面升級讚岐烏龍麵!像這道金甘蝦烏龍拌麵上面擺了超級滿的蝦子,這個量真的有夠浮誇啦~~

游佬鍋物料理

蝦子本身因為新鮮吃起來很鮮美,而且超多蝦真的有種吃都吃不完的感覺啦!

游佬鍋物料理

阿青覺得這道麵最強的是滿滿蒜味的醬汁,口味真的是蒜到最高點,讓人有種越吃越開胃的感覺。

游佬鍋物料理

▼『雞白烏龍湯麵』$179

天冷的時候也會想要來碗熱熱的濃厚雞白湯吧!上面還放了不少叉燒真的CP值爆表啊!

游佬鍋物料理

阿青覺得這家的叉燒吃起來超級脆口,有點像在吃牛舌的錯覺,而且本身是鹽味的相當夠味。

游佬鍋物料理

滑Q的烏龍麵搭配濃醇的雞白湯,真的每吃一口都會暖在心裡喔!滑順的烏龍麵也會讓人秒殺。

游佬鍋物料理

▼『奶油起司鍋(豬)』$190

剛剛看到這麼厲害的鍋物就會想要外帶吧!這裡也有專營個人火鍋的系列湯搏虎,除了可以一個人享用也很方便外帶喔!

游佬鍋物料理

阿青吃火鍋最喜歡點的就是牛奶鍋,但這個牛奶起司鍋真的超推~裡面有濃純的牛奶香氣,加了起司會讓整個牛奶香醇厚度增加一倍!這種湯頭每喝一口都是享受啊!

游佬鍋物料理

裡面也有豐富的配料,一個人可以獨享料滿滿的鍋物真的太享受。

游佬鍋物料理

還有多種主餐可以選擇,像阿青選的冬粉吸收滿滿奶香,吸入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奶味啊~

游佬鍋物料理

▼『川味麻辣鍋(牛)』$185

這裡的川味麻辣鍋也是超推,吃起來又麻又香就好像到高級麻辣火鍋專賣店啊!

游佬鍋物料理

裡面的料也很多樣化,阿青都要選的牛肉吃起來跟麻辣本身的香氣超搭!麻香四溢吃起來不死鹹的麻辣鍋就在這裡啦!

游佬鍋物料理

整個個人鍋撈起來都是滿滿的料,一個人絕對可以吃超滿足啦!

游佬鍋物料理

▼『游佬滷肉飯』$30(湯搏虎升級加價)

這裡鍋物還可以加30元直接升級游佬滷肉飯~吃起來是麻辣的滷肉飯真的很少見到,上面還有脆脆的辣高麗菜,對於嗜辣的朋友真的不升級不行啊!

游佬鍋物料理

游佬鍋物料理是阿青第一次看到可以吃到這麼多系列的餐廳,他們的鍋物的菜色非常澎派又很多樣化,最厲害的居然還可以點到多種像是韓式料理的美食,超豐富的一桌選擇超多樣化,還有專業的泰國活水蝦真的挑戰你對火鍋店的想像!如果覺得單吃鍋物太空虛的朋友,就來這邊點鍋物搭配滿滿一桌超豐富美食吧!

游佬鍋物料理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游佬鍋物料理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8號
捷運:板橋車站
時間:每日11:30-14:30;17:30-20:30
電話:02-29638800
粉絲團:游佬鍋物料理板橋店粉絲團
.
游佬鍋物料理八里店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2-1號
時間:週五週六週日11:00-21:00;週五週六週日開到00:00
電話:02-29638800
粉絲團:游佬鍋物料理八里店粉絲團
.
游佬鍋物料理台北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3號1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22:00;週五週六週日開到23:00
電話:02-27580369
粉絲團:游佬鍋物料理台北光復店粉絲團
.
游佬鍋物料理台中太平店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372-1號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4-23939552
粉絲團:游佬鍋物料理台中太平店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