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豐小館-台南超人氣炒飯!粒粒分明又香噴噴的超人氣炒飯真的必吃

友豐小館

友豐小館是炒飯、炒麵和小炒的專賣店,大火快炒的香噴噴炒飯更是讓這家開店都會大排長龍,喜歡吃炒飯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家啦!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大家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就不用等太久喔!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友豐小館

友豐小館用餐環境

裡面也有內用的桌子椅子,讓大家可以在這邊好好享用炒飯炒麵和小炒。

友豐小館用餐環境

友豐小館菜單MENU

可以看到他們的主要賣的就是炒飯炒麵小炒,每一樣都有不同的風味真的很值得吃吃看!

友豐小館菜單MENU

點餐以後就要開始炒飯啦~他們的飯量給的很足,就算是大男生也可以輕易吃飽。

友豐小館

會先把炒飯的配料放在鍋子裡面炒香。

友豐小館

接下來放進白飯。

友豐小館

不斷地大火快炒過讓每顆米粒可以吸收配料的香氣,光看師傅的炒飯過程就知道這個炒飯很好吃!

友豐小館

友豐小館除了各式各樣的炒飯炒麵,還有超強的小炒,超狂的大火也是小炒好吃的關鍵啦!

友豐小館

大火炒過的小卷香氣四溢,讓人想要快點夾一塊來吃。

友豐小館

就連滑蛋蝦仁也可以在這邊吃到!大片的滑蛋不斷地在炒鍋裡面不斷地滾動。

友豐小館

製作過程要不斷地翻轉炒鍋,是讓滑蛋蝦仁可以保持著滑嫩口感的關鍵。

友豐小館

阿青點的餐點也全部都上桌啦!只能說每一樣看起來都太好吃了啦~~花少少錢就能輕鬆地在友豐小館享用一桌大餐。

友豐小館

▼『揚州炒飯』$100

揚州炒飯加了不少的配料和醬汁下去炒過,讓炒飯可以完全地吸收這些香氣,這就是揚州炒飯的精隨所在!

友豐小館

阿青覺得友豐小館的炒飯吃起來粒粒分明又不會過油,炒飯真的相當吸引人,揚州炒飯本身的醬香味也很明顯又不會太重口味,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啊~~

▼『XO醬雙鮮炒飯』$100

這一盤加入了珍貴的XO醬,而且裡面還可以同時吃到蝦仁和小卷,可說是滿滿海味的炒飯 !

XO醬吃起來有種獨特的迷人香氣,也是阿青從來沒有吃過的炒飯風味,搭配粒粒分明的米粒真的絕配,那特別的XO醬香氣是阿青會特別想推薦的原因!

友豐小館

▼『臘味炒飯』$80

臘味炒飯是把大家常吃的港式臘味放進炒飯裡,讓炒飯可以吸收臘腸的鹹香味!

臘味炒飯搭配的是比較重口味的臘腸,所以臘腸的香氣全部融進炒飯裡面,整體吃起來很夠味!咬到臘腸的瞬間那鹹香味更為明顯。

▼『什錦炒麵』$80

這裡的炒麵選擇也很多樣化,事實上炒麵非常裡面獲得我們整桌朋友的讚賞,除了炒飯一定要點炒麵喔!

因為是什錦炒麵,所以裡面也有滿滿的好料,還可以吃到肥嫩嫩的蝦仁!

友豐小館的炒麵最特別的麵條除了本來就很好吃口感很讚,麵條居然完美地吸收了醬汁的香氣,這是阿青吃過前幾名的炒麵,美味度非常驚人啊!

▼『蔥爆小卷』$90

除了炒飯炒麵一定也要點他們的小炒,而且一份不用百元真的有夠便宜,像這個蔥爆小卷還加了滿滿的配料增添香氣。

友豐小館

阿青覺得這道蔥爆小卷因為加了大量的洋蔥,吃起來根本就是在吃炒鱔魚意麵店的炒花枝,鹹甜的風味搭配滿滿的洋蔥讓新鮮的小卷完整地釋放出海味啦!

友豐小館

▼『蝦仁滑蛋』$80

這道滑蛋蝦仁最特別的是雖然很平價,但是份量不少還使用的是超大顆的蝦仁喔!

友豐小館

滑嫩的滑蛋搭配著多汁的蝦仁,大口吃下有蛋香又有蝦仁香氣真的很搭!

友豐小館

友豐小館是近年崛起的炒飯店,阿青每次經過都會看到滿滿的人潮,因為他們的炒飯香氣都很足而且米粒也都有飽滿的口感,難怪是台南東區必吃的炒飯店,炒麵和小炒也都非常地厲害,只要來過就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受歡迎~快來友豐小館吃美食吧!

友豐小館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84號

電話:06-2080063

時間:每日11:00-14:00;16:3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