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珍馨全新推出祝福滿滿的馨迎媽祖禮盒,裡面有美味的糕餅還附贈媽祖平安福袋喔!

馨迎媽祖禮盒

裕珍馨是位於台中市大甲區半世紀的糕餅名店,裕珍馨提供著多樣化的傳統糕餅,說到大甲就會想到奶油酥餅,裕珍馨的奶油酥餅還特別用天然奶油取代傳統豬油,讓大家吃的到美味也能吃的到健康,而大甲媽祖更是鄰近區域的信仰中心,所以裕珍馨最近特別推出祝福滿滿的馨迎媽祖禮盒,除了有精美的紙袋,還有漂亮的禮盒相當適合送禮。

馨迎媽祖禮盒

馨迎媽祖禮盒除了有超美的紙袋,把禮盒拿出紙袋的瞬間就感受到滿滿的質感。

馨迎媽祖禮盒

禮盒上還印有Q版的大甲媽祖,金色的束口還有著平安的標誌,包裝整體給人一種安定的感覺,在這個疫情紛擾的年代,大家都需要好好地靜下心來,也虔誠地跟媽祖祈保佑人們身體健康。

馨迎媽祖禮盒

媽祖的左右就會想到千里眼和順風耳,所以看到禮盒的兩邊就有兩位神明。

Mr.千里眼

馨迎媽祖禮盒

Mr.順風耳

馨迎媽祖禮盒

馨迎媽祖禮盒不只外觀有很強的設計感,半世紀糕餅老店的裕珍馨的糕餅更是值得一吃,打開禮盒後就可以看到各式糕餅排列地非常整齊。

馨迎媽祖禮盒

裡面還可以看到滿滿的祝福話語,馨迎媽祖禮盒可說是從外到裡面都是喜氣滿滿的禮盒。黃色的紙上還寫著內有福袋,讓阿青等不及地要打開來看看。

馨迎媽祖禮盒

原來內有福袋下真的藏著平安福袋,阿青很愛這種用心的小巧思,而且這個禮盒居然只要$250真的很平價。

馨迎媽祖禮盒

平安福袋上可以看到Q版的大甲媽祖,旁邊還有千里眼和順風耳,讓阿青想到唸以前大學都會去大甲拜拜的回憶,現在只要宅配到府就好像親臨大甲拜拜一樣,讓阿青覺得相當感動。

馨迎媽祖禮盒

平安福袋背後還寫著心想事成的字樣,希望在這個紛擾的年代大家都可以過著平安喜樂。

馨迎媽祖禮盒

上面還有附上裕珍馨的LINE和官方網站,只要掃一下就可以輕鬆地連絡裕珍馨啦!

馨迎媽祖禮盒

這個禮盒裡面有很豐富的糕餅種類。裡面有媽祖餅迷你奶油酥餅(牛奶)X2和迷你奶油酥餅(鳳梨),讓大家可以一次品嚐名店的風采,而且迷你奶油酥餅的大小適中一個人也可以享用喔!

馨迎媽祖禮盒

每一顆糕餅都有獨立包裝,還可以常溫保存相當方便。想要吃的時候打開就對了!

馨迎媽祖禮盒

打開糕餅的外包裝,就可以看到每一顆精緻糕餅的外皮呈現著金黃色,搭配大紅色的禮盒,還有禮盒裡面還有各式充滿祝福的話語。阿青覺得送禮送這個禮盒可以讓對方受到了滿滿的祝福

馨迎媽祖禮盒

裕珍馨因為是50年糕餅老店,所以他們每一種糕餅都藏著50多年來老師傅的智慧,現在只要宅配或到店面都可以方便地吃來自大甲老店的糕餅。

馨迎媽祖禮盒

說到大甲糕餅就會想到奶油酥餅,有別於一般都是超大的奶油酥餅,馨迎媽祖禮盒提供的是個人份的迷你奶油酥餅,讓你一個人也能好好地享受奶油酥餅。

馨迎媽祖禮盒

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外面千層的餅皮,裡面還有奶香味濃厚的奶油香,阿青還發現裕珍馨的奶油酥餅不會太甜很符合現代人口味,是口感和香氣都滿分的奶油酥餅。

馨迎媽祖禮盒

裕珍馨還特別研發媽祖有關的媽祖餅,為什麼叫媽祖餅?因為裡面包著象徵媽祖柔軟慈悲心Q軟的麻糬,祈求媽祖以慈悲之心度萬民之難。

馨迎媽祖禮盒

媽祖餅外面的有著酥香的層層外皮,中間的包裹著圓圓滿滿的桂圓,最裡面還有大甲最招牌的芋頭餡,阿青覺得桂圓和芋頭搭配出了美妙香氣,是阿青從來沒有吃過的糕餅香氣值得一試。

馨迎媽祖禮盒

說到台灣糕餅就不能忘記鳳梨酥,裕珍馨還特別把奶油酥餅和鳳梨做了結合,上面還可以看到可愛的鳳梨圖樣。

馨迎媽祖禮盒

迷你奶油酥餅(鳳梨)真的可以同時吃到鳳梨酥的美味,有別於鳳梨酥都很甜膩的印象,裕珍馨這款奶油酥餅的鳳梨香氣很足卻又完全不甜,讓人吃糕餅一次滿足了想吃奶油酥餅和鳳梨酥的慾望。

馨迎媽祖禮盒

裕珍馨是來自於台中大甲的糕餅老店,之前阿青去大甲都會看到滿滿的人潮,這次推出馨迎媽祖禮盒裡面有著招牌的糕餅,還有各式各樣祝福的話語,尤其隨禮盒附贈的平安福袋更人給人滿滿的祝福,此款精緻的禮盒更是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只要$250就可以獲得這麼多餅類和滿滿祝福的話語,真的很值得一買啦!

裕珍馨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官網購買:裕珍馨官網

總店地址: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67號

總店時間:每日08:30-22:00

宅配服務電話:(04)2683-1969

粉絲團:裕珍馨粉絲團

Instagram:裕珍馨 Instagra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