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高雄美食] 夜司Yes宵夜場 – 超多樣化的宵夜美食,讓你晚上也能吃飽又吃好啦!

夜司Yes宵夜場

吃宵夜了啊!阿青發現在安平新開的宵夜店夜司Yes宵夜場,而且這家的品項真的超多,阿青想吃的宵夜通通都在這裡,尤其超香酥的蛋餅早上吃晚上也要吃,晚上可以吃到白天外面店的超多種品項,真的是宵夜族的一大福音啊!

夜司Yes宵夜場

裡面還有超舒服的內用環境,而且還有冷氣讓大家可以涼爽地享受宵夜。

夜司Yes宵夜場

夜司Yes宵夜場菜單MENU

一打開菜單就可以看到這家的品項真的超多。有蛋立方厚吐司、手作吐司、港式西多士、吃巧起司歐姆燒、莫札瑞拉吐司、法式吐司、主廚小點、美式漢堡、麵食、飲品、脆皮蛋餅、單點、中式炸物小點和西式炸物,真的是應有盡有啊!

夜司Yes宵夜場菜單MENU

阿青也點了一桌滿滿的宵夜,每一樣看起來都很豐富好吃,宵夜可以吃這樣真的太幸福了吧!

夜司Yes宵夜場

▼『邪惡牽絲煉乳蛋餅』$65

因為台南的宵夜店賣蛋餅的不算太多,所以晚上可以吃到香酥的蛋餅真的太感動啦~!

夜司Yes宵夜場邪惡牽絲煉乳蛋餅

蛋餅外皮吃起來酥酥的,裡面夾了滿滿起司有奶香,就像在吃乳酪餅一樣超香。

夜司Yes宵夜場邪惡牽絲煉乳蛋餅

▼『招牌炸小饅頭』$45

本來以為是一般的炸小饅頭,但這個炸小饅頭上桌就可以感受到金黃色的閃耀外皮,上面還淋了滿滿邪惡的煉乳,絕對不是一般的小饅頭。

夜司Yes宵夜場招牌炸小饅頭

超可愛的黃金小饅頭,吃起來香Q很有饅頭香!而且完全不乾很厲害。

夜司Yes宵夜場招牌炸小饅頭

▼『夜司招牌炒麵』$95

晚上吃炒泡麵真的大滿足,加了各種配料吃起來香氣十足,能感覺得出用心的炒泡麵。

夜司Yes宵夜場夜司招牌炒麵

加了各種好料的炒泡麵有滿滿的香氣,而且超多好料也很加分,超豪華的炒泡麵每一口都是大滿足啊~

夜司Yes宵夜場夜司招牌炒麵

▼『招牌花生西多士』$55

超強的西多士裡面還有起司,裡面還包了滿滿的花生真的很邪惡,這個西多士根本是專賣店等級了吧!

夜司Yes宵夜場招牌花生西多士

看看這個切面真的太過份啦!!裡面夾了滿滿的內餡光看就很厲害。一口吃下去有多種邪惡好料超強的!

夜司Yes宵夜場招牌花生西多士

▼『草莓風味牛奶』$120

▼『濃厚咖啡牛奶』$120

大罐裝的牛奶真的好酷,超可愛的易開罐設計很少見,晚上來杯大杯飲料最過癮。

夜司Yes宵夜場

夜司Yes宵夜場開到凌晨真的超方便,肚子餓的時候來這邊就可以吃到滿滿的好料,阿青覺得這家的宵夜除了豐富還很用心,我們點的每一種都比外面還有好吃,宵夜可以吃到這個真的太棒啦!

夜司Yes宵夜場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洁夜司Yes宵夜場』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469號
時間:每日18:00-03:00
電話:07-5227669
臉書粉絲團:點此
.
『夜司Yes宵夜場-台南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258號
時間:每日17:00-02:00
電話:06-2958092
臉書粉絲團: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