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葉大粒粉圓 – 有如珍珠項鍊的白色粉圓大顆又好吃!

新竹城隍廟可說是新竹美食的聚集地,很多新竹人都會來這裡吃美食,其中葉大粒粉圓更是這條街上的著名老店,從店的外觀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古老氣氛,尤其現在老冰店越來越少見啦~讓人會想要來吃吃看。

葉大粒粉圓菜單MENU

這裡的菜單很簡單,主要賣的就是大粒粉圓,一到冬天還會提供限量的熱芋泥。

葉大粒粉圓菜單MENU

點餐後,店家就會開始在碗上放了滿滿的冰。

然後再放上各種配料。

最重要的主角就是大粒的雪白色粉圓,不愧是粉圓的專賣店,光看這個粉圓的大小跟外型就知道是手工的。

▼『綜合粉圓』$40

一大碗綜合粉圓只要$40算是還滿平價的,這家不像其他冰店又非常多的料可以選擇,主要提供的就是綠豆紅豆鳳梨糖水還有大粒粉圓

來這邊一定要吃的就是大粒的粉圓,雪白的珍珠在陽光照射下就好像是珍珠項鍊一樣超美的,重點是咬下會發現每顆粉圓都非常飽滿,而且甜度也是剛剛好,阿青覺得他們的粉圓比外面的粉圓好吃非常多!

鳳梨糖水也是古早味滿滿的配料,醃製過的鳳梨會把鳳梨有如香水的香氣完全釋放出來,淋在冰上不斷地散發出鳳梨獨有的香氣。

綠豆吃起來相當綿密,而且完全不甜就好像在喝綠豆湯。

紅豆也煮得很飽滿,吃起來綿密又香氣滿滿。

大粒粉圓真的超好吃!葉家大粒粉圓是從阿青還沒有開始寫食記時就開始吃,因為他們的粉圓就是比別人大粒又好吃,即使現在販賣各種粉圓或珍珠的店家越來越多,葉大粒粉圓也是阿青排名前幾名的美食,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啦!

葉家大粒粉圓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83號

時間:每日12:00-23:00

電話:03-525676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