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台中楊大腸蚵仔蝦仁麵線 – 這麼浮誇的麵線就只有這裡有啦!

台南最浮誇的麵線就是這家了啦!從店的外觀就能看到滿滿的海鮮圖示,原本阿青以為這家是噱頭店,像阿青那天是平日中午去客人很多,代表還滿多台南在地人來吃,原來不只噱頭而是台南人也喜歡吃!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這裡的材料種類比一般的麵線多,因為麵線要加入的海鮮實在太多啦!

台中楊大腸蚵仔蝦仁麵線菜單MENU

打開菜單就是一個絢爛感,因為每種品項都是滿滿的海鮮,讓阿青還以為走進海產店了。

台中楊大腸蚵仔蝦仁麵線菜單MENU

▼『天使紅蝦+4種料』$300

阿青點的是天使紅蝦麵線+4種料,一上桌根本是滿出來的!稍微移動一下就會讓湯滴到桌面,只能說老闆把料裝到極限了,一碗雖然要300其實很大碗足夠3~4個大人吃喔!

一碗裡面有九大隻天使紅蝦,一般來說天使紅蝦價格比外面蝦子都來的高,這裡居然可以放九隻!這種爆炸高的CP值也難怪讓這家一直都是夯店。

因為這裡的所有海鮮跟麵線是分開的,這樣比較不會讓海鮮沾到麵線的味道,像這隻小卷就相當原味好吃!

吃完天使紅蝦就如果不滿足,還可以加20元來加蝦仁,沒想到才20元就能加這麼多蝦仁,如果去外面吃蝦仁炒飯一份都要70元,還沒有這個量這麼多!

這個大腸讓阿青很滿意,原本以為這家的重點是海鮮,但是大腸的味道跟口感都很棒,而且還沒有腥味是很棒的大腸!

白白的一塊塊是外面很少看到的海鮮料是花枝塊喔!吃起來脆脆的還有點Q度還有花枝的鮮味很棒。

蚵仔也超大咪!吃起來感覺煮的比較久稍微硬了點,但是沒有蚵仔腥味也是滿加分的。

阿青介紹蚵仔麵線第一次介紹到這麼後面才說到麵線本身,這家的麵線的油蔥香味比外面明顯卻又不會過鹹,整體的勾芡也算順口,算是很有水準的麵線。

記得台中楊剛在台南開店的時候,憑藉著大量的海鮮在台南一炮而紅,阿青想說只是噱頭店又要排隊就遲遲未去,這次趁著熱潮過了的平日中午去享用,看到天使紅蝦麵線有超多隻的天使紅蝦和滿滿海鮮的料,一上桌真的讓阿青驚豔到,光是吃上面得料就已經滿足到不行,麵線本身也滿好吃的,整碗吃完好像到海產店一樣,極高的CP值難怪熱潮過了仍然讓人可以買單啦!

【台中楊大腸蚵仔蝦仁麵線】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64-8號

時間:11:00-20:00 (週六公休)

電話:09687357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