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本湯-桃園平鎮專賣濃醇的豐富飯湯和爆炸多料的麵線!

吾家本湯

吾家本湯是桃園平鎮新開的飯湯和麵線店,而「本湯」的部分取自飯湯的台語諧音,所以吾家本湯有著我們家賣飯湯的意思,給阿青一種回家的溫暖感,而且這家的飯湯和麵線都很厲害,還有超多美味的小菜,可以讓大家吃個飽又吃個暖!

吾家本湯

吾家本湯內用環境

這邊有著舒服的內用空間,讓大家可以在這邊好好享用美食。

吾家本湯

吾家本湯醬料區

這邊提供的配料也相當地特別,因為這邊主打的是飯湯和麵線,所以配料有芹菜、香菜和辣椒醬。讓大家可以搭配最喜歡的飯湯和麵線。

吾家本湯

吾家本湯菜單MENU

這邊主要的就是麵線、飯湯、小點和飲品小菜。如果想要吃個湯品的主食一定要來吾家本湯啦!

吾家本湯

點餐後,老闆就開始煮飯湯了喔!先在鍋子裡面加了多種好料下去熬煮。

吾家本湯

讓所有的食材都煮到入味,就可以準備出爐了喔!

吾家本湯

這邊的麵線也是熱賣商品,大家一定要來點。

吾家本湯

麵線裡面還加了大量的好料,這麼澎湃的麵線真的好厲害。

吾家本湯

這邊除了賣飯湯和麵線,還有超多種的小菜選擇,讓你可以吃一整桌美味的佳餚啦!快點來吾家本湯享用美食吧!

吾家本湯

冰梅釀番茄 $60

吃飯前先來個清爽的冰梅釀番茄,感覺就很水潤啊!

吾家本湯

冰梅釀番茄吃起來甜甜地不會酸,所以很順口好吃。夏天也一定要來一份啦!

吾家本湯

芋頭海鮮飯湯 $170

芋頭海鮮飯湯真的是滿滿的好料,只有這麼多好料才能熬出一碗美味的飯湯!

吾家本湯

芋頭海鮮飯湯加了大量的芋頭,所以飯湯吃起來有著香香的芋頭香氣!也讓整個湯頭有著芋頭香。

吾家本湯

湯裡面還加了干貝,讓飯湯吃起來更為甘甜喔!

吾家本湯

芋頭海鮮飯湯裡面還有超多的海鮮好料,透抽鯛魚片蝦子蛤仔蚵仔,真的是有夠豐富的。就好像吃了一碗海鮮火鍋般的豐富。

吾家本湯

招牌五寶麵線 $135

招牌五寶麵線真的太狂了啊!裡面有著五大主角,排骨酥肉大腸溏心蛋蝦子透抽,有夠多好料的!

吾家本湯

阿青覺得麵線吃起來濃稠度剛剛好,加上夠味的調味,這個麵線真的讓人秒殺!

吾家本湯

特選的大腸吃起來很肥嫩!咬下有著滿滿滷汁的香氣。

吾家本湯

獨特的排骨酥肉裡面有著特別的調味,也是吾家本湯的獨特配料喔!

吾家本湯

沒想到蝦子也很大隻!真的是真材實料啦!

吾家本湯

還給你一整隻肥美的透抽,湯裡面有五大強大主角,這麼強大的麵線只有吾家本湯有啦!

吾家本湯

基隆來的甜不辣 $80

基隆來的甜不辣夾起來厚度真的太強啦!一上桌就吸引了我們的眼光。

吾家本湯

基隆來的甜不辣吃起來魚香味很夠,尤其因為厚度很強吃起來口感還會QQ的。

吾家本湯

還會搭配酸甜的醬汁,沾一下會逼出更多海味。

吾家本湯

椒麻豆乾 $55

說到桃園就會想到豆乾~這家也有賣獨特的椒麻豆乾,上面還可以看到不少滷味配料。

吾家本湯

椒麻豆乾咬下又香又辣,還帶著麻香,還有汁會噴出喔!

吾家本湯

芋頭蘿蔔糕 $70

這邊還有香香的芋頭蘿蔔糕!每一塊芋頭蘿蔔糕都可以看到明顯的芋頭。

吾家本湯

芋頭蘿蔔糕吃下去真的香氣四溢,絕對是芋頭控必吃,再沾點蒜蓉醬又是不同的滋味。

吾家本湯

阿里山蜜香紅茶 $50

這邊還可以喝到很用心的茶飲喔!阿里山蜜香紅茶用的是高價的蜜香茶葉,喝下去還會回甘喔!

吾家本湯

鍋煮鮮奶茶 $65

鍋煮鮮奶茶喝起來香醇的奶香,奶香和茶香搭配得剛剛好!

吾家本湯

吾家本湯是桃園平鎮新開主打飯湯和麵線的店,在這邊可以吃到超多料的飯湯,因為加了多種的好料,飯湯吃起來很香濃,麵線裡面也有爆炸多的好料,這邊的小菜也很多樣化,讓你可以點一整桌好好地享用美食,大家快點來吾家本湯享用暖暖的美食吧!

吾家本湯(Woo Soup)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一段126號

電話:03-4395777

營業時間:11:30-15:00,16:30-20:00 (週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