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白妞鹹酥雞 – 完全不油膩的鹹酥雞~大推他們雞排和鹹酥雞!

聞到鹹酥雞的香氣了嗎~~阿青發現這家白妞鹹酥雞是少數有店面的鹹酥雞,這裡販賣多種的鹹酥雞和炸物,而且他們的鹹酥雞都有經過脫油,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油膩,快來看看這邊有賣什麼好料啦~

走進就會看到整攤都有不同的鹹酥雞好料,而且全部都擺放的相當整齊,看起來都非常乾淨讓人可以安心食用。

想要吃蔬菜類的,這裡也有超多的選擇,還可以看到超多外面看不到的炸物,真的是很豐富的鹹酥雞店。

白妞鹹酥雞菜單MENU

除了大家在攤子上看到的各種好料,大家也可以利用線上點餐來點自己喜歡吃的美味炸物,先在線上點好再過來拿一點都不用等!

白妞鹹酥雞菜單MENU

點餐後,就會把剛剛的食材放到乾淨的油鍋裡面開始炸過!

白妞鹹酥雞比較用心的是會把剛出爐的炸物放到脫油機裡面脫油。

脫油完的鹹酥雞可以去掉很多油膩感,炸物居然還不油膩真的太~太~太加分啦

這裡只要買到一定的份量就會用紙盒來裝,盒子裡面有滿滿的鹹酥雞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阿青喜歡白妞鹹酥雞是因為他們的鹹酥雞還會加上蒜頭和九層塔,會讓鹹酥雞多了蒜香和九層塔香氣,這兩種重要配料對鹹酥雞店真的太加分了啦~

九層塔炸過還保有一些濕度,還可以跟著鹹酥雞一起吃真的太美味!

▼『鹹酥雞』$40

白妞的鹹酥雞外面吃起來有顆粒的香酥,阿青發現咬到裡面的鹹酥雞肉質非常軟嫩,而且吃起來還有醃製的香氣,這種不油膩又軟嫩的鹹酥雞太推薦啦!

▼『魷魚』$60

魷魚炸過後香酥的魷魚香,明顯的魷魚香真的是越嚼越香~~

▼『三角骨』$40

來這邊還要吃他們的三角骨,阿青最愛他們的炸皮吃起來脆脆地好好吃~啃著整根肉吃起來很美味。

▼『雞排』$60

白妞鹹酥雞的雞排外面的炸皮帶點厚度,咬到雞排的肉質真的超級厚,鹹甜鹹甜風味吃起來有點像是古早味雞排,尤其有甜甜的醃製味相當順口,重點是雞排吃起來很多汁,阿青超愛他們的雞排。

▼『煙燻櫻桃鴨』$35

第一次在鹹酥雞攤看到煙燻櫻桃鴨,吃起來甜甜的有點像在吃鴨賞還滿特別的~

▼『蛋餅皮』$15

阿青第一次在鹹酥雞攤看到蛋餅皮,炸過的蛋餅皮吃起來很像餅乾,整體來說吃起來是感受酥香的風味。

▼『香酥肥腸』$35

肥腸經過炸過以後變得完全不油膩,吃起來仍然保有肥腸的香氣,而且肥腸帶著厚度吃起來很過癮!

▼『銀絲卷』$10

這裡的銀絲卷還會幫客人切半炸過,所以跟一般的炸銀絲卷口感不太一樣,銀絲卷炸過後吃起來非常香酥。

▼『手工大黑輪』$20

白妞鹹酥雞的黑輪選擇相當多樣化,像這款的手工大黑輪就是很有厚度的黑輪,因為很有厚度魚香味也相當明顯喔!

▼『雞胗』$35

這裡的雞胗居然先滷過超特別的~滷過後的香氣也可以壓住內臟的味道,就算不吃內臟的朋友也會喜歡。

▼『四季豆』$30

阿青每次到鹹酥雞店一定要點的就是四季豆!白妞鹹酥雞的四季豆經過脫油後完全不油膩,就好像在吃炒過的四季豆超好吃!

▼『芋粿』$10

芋粿炸過後外面酥酥的,裡面還有軟Q的口感,同時有兩種口感相當厲害,咬到芋頭籤的地方還有滿滿的芋頭味!

▼『百頁豆腐』$20

白妞的百頁豆腐吃起來比較軟嫩,搭配旁邊的九層塔和蒜頭很加分~~

▼『甘梅地瓜』$30

這地瓜真的切太大塊了吧!大塊的地瓜炸過後質感好綿密,上面灑點甘梅粉增加甜香,阿青覺得切這麼大塊吃起來相當過癮~

還可以加點白妞鹹酥雞的辣椒粉也相當好吃喔!想吃多少還可以自己控制辣度啦~

雖然鹹酥雞很多地方都有,但是阿青大推白妞鹹酥雞超乾淨品項又很多樣化,而且鹹酥雞還可以跟九層塔和蒜頭一起吃,所有的食材炸後經過脫油完全不油膩,他們的肉類像是鹹酥雞和雞排吃起來多汁又軟嫩,其他的品項也都好好吃,想吃不油膩的鹹酥雞就來這裡啦!

白妞鹹酥雞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白妞鹹酥雞總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70號
時間:每日17:00-02:00
電話:0983227911
.
《白妞鹹酥雞育樂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05號
時間:每日16:00-23:00
電話:098328809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