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酒第一品牌WAT全新推出的WAT 2021中秋禮盒!這款居然能喝到國際得獎的調酒

今年中秋送禮來點不一樣的吧!台灣調酒瓶裝第一品牌WAT推出全新的WAT 2021中秋禮盒,裡面居然可以喝到三款國際比賽獲獎的酒品,這款禮盒就在全家便利商店預購,禮盒的設計秋意中帶著一點時髦。特別設計過的禮盒真的很適合來拿來送禮。

WAT 2021中秋禮盒最特別的是夜光的設計,大家只要簡單地用手機或是光線照射禮盒,過一陣子把燈關掉就可以看到發光的月兔!在室內也能看到月光真的好特別,第一次看到會發光的禮盒相當驚奇。

阿青接下來也迫不及待地準備開箱啦~打開就可以看到三款雞尾酒。

禮盒裡面的每一款雞尾酒都用精美的玻璃瓶裝著好像香水,重點這三款都是得獎的雞尾酒,WAT 2021中秋禮盒真的很不簡單!

接下來阿青就要來好好享用這些調酒啦!只要準備好WAT 2021中秋禮盒在家也能能像在酒吧好好品酒,而且到中秋節一邊賞月一邊品酒真的一大享受。

只要簡單地準備好冰塊,接下來再倒入雞尾酒就可以輕鬆享用。

▼『紫蘇雞尾酒100ml(14.5%VOL)』

這款紫蘇雞尾酒榮獲2021國際烈酒競賽(ISC)銀牌、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WSC)金牌。

以琴酒當基底加入紫蘇和檸檬,喝起來有清爽的風味,阿青最喜歡紫蘇的香氣跟著酒的尾韻散出,紫蘇和檸檬跟琴酒本身的風味非常合,打開禮盒後,建議大家先從這款酒當序幕。

▼『貴妃鐵觀音雞尾酒100ml(14.5%VOL)』

這款榮獲2021國際烈酒競賽(I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WSC)雙銀牌。

把鐵觀音的煙燻茶香徹底地融入燒酌,荔枝的果香也讓茶香變得更滑順,多層次的酒香就好像在品茶一樣,原來茶香跟酒香可以完美地融合。

▼『紅心芭樂雞尾酒100ml(13.5%VOL)』

這款特別的是跟米其林一星的金篷萊台菜餐廳推出的聯名酒款,這款榮獲2021國際烈酒競賽(I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WSC)雙銀牌。

以伏特加為基底,加入紅心芭樂、玫瑰天竺葵、生薑和四季春,入口就有紅心芭樂的香濃果香,玫瑰天竺葵和生薑讓整杯酒柔中帶烈,喜歡喝水果酒類的朋友會喜歡這款。

▼『辣芒果雞尾酒100ml』

居然把辣椒醬跟芒果搭配一起,這種特別的組合真的太特別。這是到WAT門市才能買到的調酒。芒果的風味相當飽滿,加入辣椒醬意外地讓芒果醬變得更有風味,因為使用的是梅酒基底,所以喝起來各種果香味濃厚就好像在吃蜜餞。辣芒果雞尾酒和紫蘇雞尾酒都在WAY的門市購買。

月光冉冉,中秋節賞月再來杯雞尾酒真的是浪漫的事,WAT這次推出的2021中秋禮盒夜晚還會發光就好像月亮在你眼前,禮盒裡面有三款得獎的雞尾酒-紫蘇雞尾酒、紫蘇雞尾酒、紅心芭樂雞尾酒,8/25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獨家預購,預購價638元,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品嚐都很適合喔!

WAT-網站、分店門市的地址和電話

官網:https://www.watcocktail.com
此款禮盒由全家便利商店預購

<WAT信義概念店>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6號1樓

電話:02-27205161

WAT 台中勤美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一樓(勤美誠品綠園道)
電話:04-2321682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