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 萬家鄉餃子館 – 不加味素的巨無霸冰花煎餃還附上特別醬料

絕不加味素!萬家鄉餃子館提供的料理相當多樣化,但是訴求都是不加味素相當厲害,而且也是台東老字號的餐廳,光看這個外型就感覺到滿滿的歷史感。

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匾額,還可以看到很多老舊的照片,一整個歷史味十足。

萬家鄉餃子館菜單MENU

這裡的菜單分成熱炒類涼菜類魚類湯品類鍋類涼菜類魚類米食類麵食類

萬家鄉餃子館菜單MENU

萬家鄉餃子館菜單MENU

▼『煎餃(15個)』$150

這份煎餃上來的時候真的霸氣十足啊!不管從盤子到煎餃的外表甚至到冰花都相當完美,雖然賣的品項很多,但店名寫得可是餃子店!

煎餃的個頭相當大,而且煎餃的皮也很厚非常有存在感~

外皮吃起來有點厚度,外面也煎得很焦香,裡面的肉餡新鮮又飽滿,吃幾顆就會飽啦~

在這裡點煎餃還會附上一盤的蒜頭和辣椒,這個也是全新的體驗啊~~

煎餃沾上蒜頭醬油非常的夠味,而且蒜頭醬油給的量真的無敵多太驚人啦!

吃超巨大的煎餃了啦!這家的餃子店最大的訴求就是不加味素相當特別,而且還給了大量的蒜頭醬油印象深刻,這家太特別啦~~

萬家鄉餃子館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山路283號

時間:11:00-13:30;17:00-20:00(週一公休)

電話:08-934559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