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友雞蛋糕-台中超可愛的烏龜造型雞蛋糕!裡面還有滿滿內餡

龜友雞蛋糕

想吃烏龜造形的雞蛋糕不用去澎湖啦!在台中有一家雞蛋糕叫龜友雞蛋糕居然也是烏龜造形的雞蛋糕耶~~真的有夠可愛的,這裡雖然只是個攤子,但是生意非常地好喔!看來這家雞蛋糕不只可愛也很好吃。

龜友雞蛋糕

這家不只是店名叫龜友~居然旁邊真的有養烏龜耶!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龜友雞蛋糕菜單MENU

龜友雞蛋糕菜單MENU

在這邊可以看到口味相當地多樣化,想要吃點不一樣的雞蛋糕就來龜友雞蛋糕吧!

龜友雞蛋糕菜單MENU

看老闆娘在烤雞蛋糕真的超特別,因為雞蛋糕模的外型真的是烏龜耶!超酷的啦~~

龜友雞蛋糕

出爐後就好像很多小烏龜上岸~光看這個造型真的萌翻了!

龜友雞蛋糕

這裡的雞蛋糕還會放在超有質感的紙袋喔!一整個有溫暖的感覺啦~

龜友雞蛋糕

把烏龜雞蛋糕拿出來真的可以看到超多隻可愛的烏龜,而且相當地立體~感受的到用心喔!

龜友雞蛋糕

烏龜雞蛋糕共有兩種造型,像這個是側面的版本~就好像抬頭的烏龜。

龜友雞蛋糕

還有俯瞰的版本!就好像在海裡游泳的海龜耶~~吃起來外皮還滿酥脆的喔!

龜友雞蛋糕

芝麻湯圓雞蛋糕 $65 (四顆)

黑糖麻糬是在雞蛋糕裡面包了一整顆湯圓,烤過後咬下還會噴汁!真的要小心對面人的衣服啦!

龜友雞蛋糕

牽絲起司雞蛋糕 $55 (四顆)

牽絲起司真的很狂啊!裡面起司真的可以牽有夠高的~~絕對是起司控不能錯過!

龜友雞蛋糕

龜友雞蛋糕是台中烏龜形狀的雞蛋糕專賣店,在這邊的雞蛋糕都是烏龜形狀好特別,旁邊還有老闆的烏龜可以看喔!阿青覺得他們的雞蛋糕口感很不錯~裡面還有滿滿的內餡,不只可愛也好吃!是推薦的台中雞蛋糕啦!

龜友雞蛋糕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三街7號

電話:0938-570-506

營業時間:每日14:30-18: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