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系家庭料理「沓沓吃飯」!台南在地的隱藏版料理調理包

沓沓吃飯

沓沓吃飯(ㄊㄚˋㄊㄚˋ吃飯)是一家很特別的台南家庭料理,他們的名字取自主廚的第一隻貓兒子「沓沓」,主廚本身就是台南人,平常會在台南吃盡美食和觀察各式各樣的在地食材,加上平常也喜歡煮菜招待朋友們,現在開始會不定時開單分享給想吃的人,其實阿青也是朋友介紹才知道這個品牌,平常就喜歡溫暖家庭料理的阿青也特別帶了他們的料理調理包回來要跟家人分享啦!

沓沓吃飯

他們的料理方式都相當地簡單,不用太複雜的加熱方式,像阿青只用了微波爐微波一下~就可以完美地呈現一整桌的好料,很多更是外面吃不到的家庭料理喔!

沓沓吃飯

鹹豬肉藕片胡蘿蔔炊飯(230g / 1人份)$95

說到家庭料理你會想到什麼,就是等你回家那一鍋溫暖的飯吧!鹹豬肉藕片胡蘿蔔炊飯是主廚用嘉義有機會長米加入蓮藕和自製鹹豬肉、新鮮蓮藕,然後在土鍋燉煮而成。

沓沓吃飯

剛炊蒸好的鹹豬肉藕片胡蘿蔔炊飯散發著米香和各式配料的香氣,給人滿滿的溫暖感。

沓沓吃飯

鹹豬肉藕片胡蘿蔔炊飯的米粒吃起來香Q,裡面的鹹豬肉則是負責整碗飯的鹹香,加上土鍋熬煮的米飯特別美味。

沓沓吃飯

香腸燉馬鈴薯 個人包(200g)$110 / 大包(2-3人份 500g)$245

因為沓沓吃飯是來自於台南的在地品牌,所以特別選用台南在地老牌「富香牌」手製香腸,給阿青一種很熟悉的台南家鄉感。

沓沓吃飯

倒出來以後,只要簡單地放進微波爐加熱即可,還有很多種加熱方式,官網也都有說明喔!

沓沓吃飯

簡單微波過後,熱騰騰的菜餚就出爐了~

沓沓吃飯

香腸燉馬鈴薯裡面有著大量的香腸和馬鈴薯,而且都切得相當地大塊很過癮!

沓沓吃飯

阿青之前也沒有吃過富香牌的香腸,發現富香牌的香腸吃起來肥瘦適中,因為加入義式香料下去拌炒,所以還帶著義式的香氣,有種在吃義式香腸的錯覺。

沓沓吃飯

馬鈴薯也切得很大塊,重點是不會燉得太爛,吃起來帶著QQ的口感,阿青個人覺得太爛的馬鈴薯反而不好吃,這種QQ的馬鈴薯讓平常不太吃馬鈴薯的阿青居然把馬鈴薯吃光光了!

沓沓吃飯

主廚牌番茄肉醬 1包(1人份)$110 / 買10送1

說到料理調理包的話,那醬汁也很重要,像這個主廚牌番茄肉醬也是主廚細心地熬煮而成。

沓沓吃飯

想要吃的話大家可以先放進碗裡準備加熱。當然還有超多種加熱方式喔!

沓沓吃飯

然後簡單微波或是電鍋都超方便的~~打開微波爐瞬間都聞到醬汁的香氣了。

沓沓吃飯

主廚牌番茄肉醬不管是加在白飯上或是義大利麵,都可以瞬間讓這些料理昇華喔!

沓沓吃飯

家裡只有麵條或是白飯的話怎麼辦?像阿青這樣準備好沓沓吃飯的主廚牌番茄肉醬淋滿滿真的太幸福了~

沓沓吃飯

阿青把主廚牌番茄肉醬好好跟麵條攪拌均勻以後,就可以吃到番茄天然的香氣新鮮豬絞肉的完美融合,阿青覺得沓沓吃飯的主廚牌番茄肉醬不會過酸還滿合阿青胃口的。

沓沓吃飯

台南人の鳳梨苦瓜雞湯 1包(1-2人份)$250

有時候阿青下班比較晚的時候,就會想要來個沓沓吃飯的熱湯,尤其這款台南人の鳳梨苦瓜雞湯更是讓阿青思念起了台南的風味。

沓沓吃飯

一樣只要簡單地微波一下,一碗熱騰騰的湯品就會上桌了!太方便了吧!

沓沓吃飯

一般人可能以為苦瓜湯很苦,所以沓沓吃飯特別加入了蔭鳳梨讓苦變成甘甜,原來吃苦瓜也能是這麼甘甜的享受!

沓沓吃飯

裡面也很大方地放了超多的小雞腿,吸收了蔭鳳梨的甘甜~讓整個雞肉完全地更軟嫩美味了!

沓沓吃飯

紅酒燉蘋果 特大顆(2人份)$200 / 小顆(1人份)$125

吃完剛剛的大餐已經覺得心滿意足,但是沓沓吃飯還特別準備了私家的甜點,像這款紅酒燉蘋果阿青真的在外面沒有看人家賣過!

沓沓吃飯

蘋果加入了法國波爾多小酒窖紅酒下去燉煮,呈現完美地鮮紅色~看起來就相當地吸引人。

沓沓吃飯

一切下去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紅酒香氣噴出,阿青也忍不住來一塊,紅酒蘋果吃下去發現紅酒深入了蘋果的每一寸,尤其那紅酒香真的好迷人,這大概是我這幾年吃過最驚豔的甜點料理。

沓沓吃飯

雪酪-紅酒燉蘋果口味 1盒(500ml)$290

吃完飯後甜點就來個冰品吧!沓沓吃飯也幫大家準備好冰品啦!雪酪就是沒有鮮奶油版本的冰淇淋。

沓沓吃飯

打開後那鮮紅色的雪酪令人相當地印象深刻,很少吃到雪酪的阿青也準備來上一口啦!

沓沓吃飯

雪酪吃起來就像是更綿密的冰沙,讓阿青想到以前出國看雪的日子,那蘋果香和肉桂香也讓這雪感變得更浪漫有風味。

沓沓吃飯

沓沓吃飯是在台南的私家料理,阿青也是經過朋友的介紹才知道這家隱藏版的料理,而且他們不定時開單真的相當地珍貴,阿青在他們的料理裡面可以吃到溫暖,還有外面吃不到的家庭料理,保證讓大家吃完跟阿青一樣感動!

沓沓吃飯料理包專賣所 資訊

宅配方式或台南市區自取外送:點此宅配或自取外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