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Yellow-位於台北巷子內的超爆餡漢堡!大口吃下真的超過癮

這家的漢堡店Burger Yellow就隱藏在巷弄裡面,要走進中庭才能找到這家,而且這家的特色居然是賣鹿肉漢堡,阿青的朋友一直想吃吃看鹿肉漢堡,所以我們就來吃吃看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裡面有三桌簡單的內用環境,阿青建議大家一定要內用才能吃到熱騰騰的漢堡。漢堡就是要熱熱的才好吃啊!

Burger Yellow菜單MENU

這裡總共分成分成十種漢堡,主要分成牛肉和鹿肉漢堡,阿青也是第一次看到鹿肉漢堡真的好特別啊!

Burger Yellow菜單MENU

除了漢堡以外,還有炸雞、沙拉和飲品,奶昔也是他們自己做的,可以看出這裡還是以漢堡為主。

Burger Yellow菜單MENU

漢堡上桌視覺衝擊性十足!Burger Yellow的漢堡真的超浮誇!這個漢堡高度一定要大口咬下才會過癮!他們漢堡包使用的是特製的牛奶麵包,烤過後香氣十足而且還很有彈性,光是這個漢堡包就替這個漢堡加分不少。

▼『好野人松露蘑菇堡』$280

超愛他們的特製漢堡包,咬下有香酥的和Q彈口感,裡面還包著萵苣、牛番茄、生菜和切達起司,阿青覺得松露蘑菇醬汁的香氣超香~我給一百分,紐西蘭進口的鹿肉做成的漢堡肉吃起來有點纖維感也算多汁,阿青覺得這個漢堡的靈魂就在於松露蘑菇醬汁~

Burger Yellow 好野人松露蘑菇堡

▼『巴格耶魯經典起司堡』$250

超厚的牛肉就是要搭起司。除了特色的鹿肉以外,阿青覺得他們的牛肉也很厚很多汁,只要大口咬下就可以享受最純粹牛肉香氣。

Burger Yellow 巴格耶魯經典起司堡

▼『愛馬仕希臘優格堡』$340

這款漢堡是優格醬和鹿肉的搭配,優格醬汁吃起來微酸甜很開胃,跟漢堡本身的味道也很搭,尤其搭配鹿肉真的是全新的漢堡感受。

Burger Yellow 愛馬仕希臘優格堡

超特別的鹿肉漢堡!Burger Yellow最大的特色是他們的鹿肉漢堡,但阿青覺得他們的漢堡包非常好吃,咬到裡面的醬料和漢堡肉也都很厲害,就算把他當成一般的漢堡店也很厲害,他們就在巷子裡面比較難找,但是絕對值得一來啦~

Burger Yellow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38巷2號

捷運:台北車站

時間:每天11:30-20:00

電話:02-2388894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