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鍋台南海安店 – 御用神廚研發的16種美味鍋底!少見的特色鍋底就在這裡啦!

隱鍋台南海安店

吃火鍋最重要的就是鍋底!隱鍋 台南海安店的湯頭是由五星級廚師所研製!還是待過日本東京大飯店和圓山大飯店和蔣宋美齡夫人旅美的御廚,這麼厲害的湯頭加上新鮮的各種食材,只要用平實的價格就可以輕鬆吃到啦~也難怪這家火鍋生意這麼好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隱鍋台南海安店

一走進來就可以感受到裡面有挑高的環境,整個火鍋環境真的非常典雅又高級,本來以為會很貴,但是打開菜單發現價格還滿平實的。

隱鍋台南海安店

隱鍋台南海安店菜單MENU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的鍋物都有附肉和菜盤。而且共有16種鍋底真的太狂啦!

隱鍋台南海安店菜單MENU

這裡的醬料也都很厲害,很多都是隱鍋自製的美味醬料,尤其主廚特調的XO沙茶醬真的必加啦!

隱鍋台南海安店菜單MENU

手炒的沙茶醬有各種濃厚香氣,把火鍋的食材沾一點就香到不行!還有各種配料像是蒜頭和蔥花也都可以夾到飽~只能說隱鍋的醬料真的很認真啊!

隱鍋台南海安店菜單MENU

這裡還有免費的自助飲料區,像是今天的飲料就有檸檬汁、冬瓜茶、奶酸風味冰沙和柳橙口味冰沙。

隱鍋台南海安店菜單MENU

阿青也跟朋友們來點了一大桌的美味鍋物啦~御廚研製的厲害鍋底搭配一流的食材根本完美啦!想要吃美味的鍋物就來隱鍋台南海安店啦!

隱鍋台南海安店菜單MENU

▼『蒜香蛤蜊鍋』

蒜香蛤蜊鍋真的是香噴噴!因為蒜頭在上桌前就已經熬煮入味,所以在淋湯的時候就能感受到滿滿的蒜香。

隱鍋台南海安店蒜香蛤蜊鍋

蛤蜊每一顆吃起來都相當肥美,滿滿的蒜香就好像點了一盤炒蛤蜊!這也是阿青喝過最濃郁的蒜香蛤蜊鍋喔!

隱鍋台南海安店蒜香蛤蜊鍋

▼『胡椒豬肚鍋』

胡椒豬肚鍋也是來隱鍋必喝的湯品,裡面有渾厚的胡椒香,冬天來一碗真的超暖,尤其雞肉和豬肚熬煮後相當入味,吃起來都很軟嫩入口即化啊~

隱鍋台南海安店胡椒豬肚鍋

▼『果香蔬食鍋』

吃素的朋友看過來!這裡居然有素食的果香蔬食鍋,加了各種蔬果本來以為會沒有什麼味道,但是湯頭意外地非常濃醇!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

隱鍋台南海安店果香蔬食鍋

▼『麻辣牛奶鍋』

當麻辣遇到牛奶也能融合成一鍋啦!吃起來同時有奶香和麻辣香,阿青覺得兩種味道都有出來喔!而且平衡地相當好。

隱鍋台南海安店麻辣牛奶鍋

▼『蔬菜盤』

這裡的鍋物都會附加蔬菜盤,超多種樣化的蔬菜和火鍋料,讓大家可以吃得營養又飽足啦!

隱鍋台南海安店蔬菜盤

▼『雞腿肉』

這裡的雞腿肉上桌前有先煎過,表面看起來金黃色地好好吃啊!

隱鍋台南海安店雞腿肉

把金黃色的雞腿放到麻辣牛奶鍋煮過可以吃到香酥的雞腿外皮,吃到裡面還有厚實軟嫩的雞腿肉,雞腿吸收了麻辣牛奶鍋的辣香味變得很夠味喔!

隱鍋台南海安店雞腿肉

▼『霜降牛』

想要吃高等級的牛肉在隱鍋也吃的到啦!看看這個油花真的超美的。喜歡吃肉的朋友也能在這裡得到滿足。

霜降牛

只要稍微涮一下就能感受到霜降牛的香氣,阿青覺得隱鍋的霜降牛很新鮮有厚度,吃起來帶點Q度還有牛肉本身滿滿的鮮甜味。

霜降牛

▼『小肥牛』

喜歡吃油花豐富一點的朋友就點小肥牛,滿滿的油花讓人想要快點下鍋涮一下啦!

隱鍋台南海安店小肥牛

涮過後呈現粉紅色,吃起來牛肉的油脂鮮甜味,阿青覺得小肥牛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反而很滑嫩啦!

隱鍋台南海安店小肥牛

現在隱鍋台南海安店還在舉辦壽星活動,只要是當日壽星出示身分證並在臉書打卡,就可以獲得海鮮四拼,這個活動也太高級了吧!

隱鍋台南海安店

▼『海鮮四拼』

壽星活動贈送的海鮮四拼真的誠意滿滿!白蝦、蛤蜊、鮮蚵和花枝,第一次看到餐廳送的生日禮物這麼高級。

隱鍋台南海安店海鮮四拼

肥美的鮮蚵下火鍋稍微燙一下,就能吃到肥嫩的鮮蚵口感,感覺得出隱鍋對於海鮮的用心。

隱鍋台南海安店海鮮四拼

白蝦和蛤蜊也都超級新鮮,這都是在隱鍋當壽星的好處啦~大家快來參加吧!

隱鍋台南海安店海鮮四拼

花枝稍微燙過以後就呈現捲曲狀,吃起來很鮮甜也很脆口喔!

隱鍋台南海安店海鮮四拼

▼『麻辣鴨血』

這裡還有不少的小菜,像這個超大塊麻辣鴨血咬下還會噴汁,因為加了辣椒所以吃起來有中辣以上的水準喔!

隱鍋台南海安店麻辣鴨血

現在按讚或是Google評論還會送香蔥油條麻油炸蛋。這兩樣也是隱鍋必點的單品,現在動動手指按讚就能獲得啦!

隱鍋台南海安店麻辣鴨血

▼『麻油炸蛋』

麻油炸蛋一上桌就呈現著金光閃閃的樣子,感覺裡面有顆太陽要爆炸啦!

隱鍋台南海安店麻油炸蛋

大家還可以把炸蛋放到飯。

隱鍋台南海安店麻油炸蛋

接下來用力壓下去,就會感受到麻油炸蛋的蛋液爆發啦!有麻油香的蛋液拌著飯一起吃真的好過癮啊!

隱鍋台南海安店麻油炸蛋

▼『香蔥油條』

香蔥油條也是外面買不到的超美味單品,有別於外面常見的油條,這裡的油條是呈現金黃色而且是實心的油條。

隱鍋台南海安店香蔥油條

外皮可以吃到金黃色脆脆的外皮,裡面有滿滿的麵香和嚼勁,就很像在吃頂級的蔥油餅一樣,這種蔥油餅和油條的混合真的太好吃了啦!

隱鍋台南海安店香蔥油條

大家還可以沾一下麻辣牛奶鍋,就像是拿油條沾著豆漿那種美味,吸收了滿滿的麻辣湯汁真的太享受啦!

隱鍋台南海安店香蔥油條
隱鍋 台南海安店有高達16種美味鍋底,而且還是由御用神廚研發,每一種鍋底喝起來很濃醇感覺得到用心,加上豐富的菜盤和新鮮的食材,這裡的用餐環境也很高級又很舒服,大家都可以來這邊用平實價格享受美味的火鍋啦!

隱鍋 台南海安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32號

時間:每日11:00-15:00;17:00-22:30

電話:06-25279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