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 台南最強的雞肉便當就在這邊啦!都是使用超Q彈的土雞肉喔!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喜歡吃雞肉便當的朋友看過來!阿青發現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因應疫情也推出了各種的土雞便當啦!也是阿青吃過最強的土雞便當,原來祕訣就在於使用高價的Q彈土雞肉!做成的土雞肉料理居然也能在便當吃到超幸福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停車地點』

這裡也有詳細的停車地點,大家開車來都可以好好停好車再來享用美食啦!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店內環境』

走進店裡就可以感受到紅色又有質感的用餐環境,還有很涼爽的冷氣開放,大家都可以在這邊好好享用餐點。桌面上還有提供USB和插座讓大家充電,真的有夠貼心。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這裡的自助區最特別的是居然還有提供手機充電線,讓大家可以方便使用~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真的是一個可以好好休息用餐的地方!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宅配』

他們除了有賣土雞鍋、土雞便當,還有賣宅配的雞湯(點下面)喔~大家快點買回家熱一下就可以喝到暖暖的雞湯。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雞湯還有禮盒裝,厲害的雞湯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這裡的雞湯都會幫大家包裝得很好,裡面也都有大塊的雞肉喔!也是網路上的爆紅土雞湯款!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最近推出的土雞便當真的太狂啦!因為他們的每一款土雞便當都有滿滿的雞肉,讓大家可以大口吃雞肉太嗨了!難怪土雞便當一推出就受到大家的歡迎。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薑爆雞』$130

薑爆雞本來就是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的熱門菜色,現在也做成便當讓大家享用啦!用薑下去爆過的雞肉真得香噴噴啦!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大塊的土雞肉完全吸收了薑的香味,吃起來有濃厚的薑香卻又不乾,沒有吃過薑爆雞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個!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爆過的薑本身也很好吃,那香香有如餅乾的薑就好像第二種主菜啊~~阿青也吃完滿滿的薑片呢!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裡面還有飽滿的白飯可以搭配滿滿的雞肉,真的讓阿青秒殺一碗的白飯啦!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每天還會挑選新鮮的青菜,像今天的龍鬚菜就是比較高價的菜色,就連青菜的CP值都高到爆耶!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在這裡買土雞便當還會送上蛤蠣鮮菇湯,鮮美的蛤蠣鮮菇湯根本是單點等級的吧~超濃醇好喝啦!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韓式炸雞』$130

這裡除了賣的是土雞卻不是傳統想像中的土雞便當,而是做成相當多變化的土雞料理,像是這個韓式料理才能吃到的韓式炸雞,也能在這裡的土雞便當吃到耶!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大塊的雞肉裹粉炸過沾上滿滿的韓式醬料,吃起來甜甜地真的好好吃韓風十足~尤其飽滿的雞肉咬下真的好過癮!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還有附上韓式小菜常見的甜甜醃蘿蔔喔!真的是韓國風味滿滿的便當!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泰式椒麻雞』$130

吃完韓式~這裡居然還有泰式!在外面單點很貴的泰式椒麻雞也有,而且一個人還可以獨享整份的泰式椒麻雞真的太享受了~

泰式椒麻雞

泰式椒麻雞的醬汁香氣酸酸辣辣真的很開胃,炎熱的夏天來份泰式椒麻雞真的秒殺,因為使用的是土雞,所以吃起來比外面的椒麻雞還要好吃!

泰式椒麻雞

▼『三杯雞米血』$160

三杯雞米血便當一上桌就能聞到滿滿的三杯香氣,阿青覺得這個便當的香氣比熱炒店的還要強!喜歡吃三杯雞的一定要點這個啊!

泰式椒麻雞

雞肉本身有滿滿的三杯雞的香氣,感覺得出是用心燜炒很久才能有這麼美味的香氣,每一口都有鹹甜鹹甜的味道真的很夠味。

三杯雞米血

米血經過三杯炒過後也超級無敵香的啦!搭配白飯、湯品和青菜真的會讓大男生也可以吃飽飽啦!

三杯雞米血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是台南知名的土雞鍋品牌,最近因應疫情也推出了台南防疫外帶便當,把各種厲害的土雞做成了土雞便當,有薑爆雞、韓式炸雞、泰式椒麻雞和三杯雞米血全部都很厲害,除了味道很夠,嚴選的土雞肉真的很Q彈,台南最強的雞肉便當真的當之無愧啊~~阿青明天又想吃這家了啦!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76號
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二公休
電話:(06)3035114
便當:消費滿500元免費外送
.
新市分店-我要成為雞湯王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富中街197號
時間:11:00-19:00;週日公休
電話: (06)589001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