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 – CP值超高的台南按摩,還有眼部霧化、太空艙爆汗等特別服務!

台南按摩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是台南很夯的高CP值按摩館,每次去都有滿滿的客人,所以建議大家去之前都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喔~這裡提供的按摩選項相當多種,還有引進多種科技儀器要幫客人好好鬆一下,快跟著阿青腳步來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放鬆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按摩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價目表

這裡的服務相當多樣化,除了按摩店常見到的按摩以外,這裡最特別的是有很多美容店才有的服務,像是臉部美容撥筋、耳燭薰香和各式各樣特別的按摩。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價目表

大家也可以直接選套餐比較划算喔!來這邊全身鬆一下真的很便宜。

台南按摩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舒服的按摩環境,還有大電視可以觀看,座位旁邊也都有充電頭滑手機都不怕沒電。

台南按摩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最特別的是他們是精油的專家,除了在熱水裡面加入海鹽,還會根據客人的選擇加入精油喔!

台南按摩

這裡的精油種類相當多樣化,大家都可以根據大家最想要的效果來選擇精油喔!

精油名稱 精油功效
迷迭香 消除疲勞酸痛
薰衣草 幫助睡眠
葡萄柚 消水腫
甜橙 幫助消化系統
茉莉 減輕壓力放鬆心情

台南按摩

精油可說是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最大的特色,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阿青試過真的很有效果喔。

台南按摩

按摩師傅還會一直問說泡腳的溫度可不可以真的很貼心,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真的是一家很有溫度的按摩養生館。

台南按摩

腿部SPA

這裡還有獨特的腳部SPA,大家都會問說腳部SPA跟一般的腳底按摩有什麼不同,腿部SPA針對下半身容易水腫的靜脈曲張用手法讓腳獲得舒服地釋放,會先塗上核桃木的去角質霜幫客人去角質。

台南按摩

腳部是很多人容易生成角質的地方,用特別的足部去角質器可以溫和地去除腳部的角質,利用刷的過程可以代謝老化的角質。

台南按摩

再利用特調的精油按摩腳部來消水腫和排乳霜,特別功用的精油藉由手法讓整隻腳都能呼吸了!

台南按摩

對於常常需要久坐或久站的朋友,小腿很容易水腫,藉由小腿的舒緩還可以去除水腫喔!

台南按摩

遠紅外線陶瓷更是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特別引進的按摩器材,藉由特別的陶瓷把有著熱能的遠紅外線擴進去腳裡面,還可以分解自由基~而且整隻腳都變得熱呼呼地很舒服。

台南按摩

最後再利用乳液再腳部做更多的推揉,還會根據季節擦不同的乳液,冬天會擦保濕夏天會擦美白真的很細心,腳部SPA真的是對腳很舒服的SPA呢~

台南按摩

豪華C套餐-足底經絡按摩

這裡也有提供經典的足部經絡按摩喔!師傅會從肩頸開始按起,特別按過風池穴、天住穴和風府穴可以解緩頭痛和腦壓大的問題。

台南按摩

常常打電腦肩膀總是硬梆梆嘛!很適合來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按摩好好放鬆喔~~

台南按摩

這次阿青久坐辦公室,所以針對腳部按摩選的是消水腫的葡萄柚按摩精油,還有消除疲勞痠痛的迷迭香按摩精油

台南按摩

師傅針對腳上的穴道只能說每一點都很到位!也會隨時問客人的力道,怕痛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來按摩。

台南按摩

腳踝上其實也有相當多的穴道,經過師傅按過以後讓走路變得好輕鬆喔~

台南按摩

對於腳底的每個穴道也都會照顧到,還會針對末梢神經加強喔!師傅也會根據身體的狀況跟客人討論真的很貼心。

台南按摩

久坐或久站的小腿總是很痠,按摩師父就會用手法好好地按過小腿讓你好好地放鬆。

台南按摩

豪華C套餐-全身按摩

這裡的全身按摩也是很全面,幾乎整個身體也都會按摩到真的有夠貼心。

台南按摩

在這邊也會針對肩頸的穴道做一些加強,因為躺著跟坐著的角度不太一樣,所有可以按摩到的部位和力道感受又不太一樣!

台南按摩

精油按摩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阿青選擇的是幫助入睡的薰衣草按摩精油

台南按摩

經過按摩師腹不斷地按摩,也讓阿青背部的痧全部都跑出來啦!疲累的人生真的適合來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休息一下。

台南按摩

也會針對整隻手的每個部位做一些放鬆,讓你四肢都可好好地輕鬆一下~

台南按摩

接下來,來到三樓就會看到很酷的儀器,這也是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跟一般台南按摩店完全不同的地方,是一家很科技化很多很棒儀器的按摩店喔!

台南按摩

太空艙跟熱能爆脂體雕光看就覺得太酷了,而且只要花個幾百元就可以用便宜的價格享受這些超先進又昂貴的器材喔!

台南按摩

熱能爆脂體雕

這個機器真的太特別了!這是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特別引進的熱能爆脂的機器,裡面有多種爆脂、體雕和安分解脂肪等多種功能,不同的探頭還有不同的功能。分解脂肪的遠紅外線乳酸棒,淋巴引流、超聲波導入儀來緊緻,真的是很神奇的機器。

台南按摩

在開始熱能爆脂體雕之前,會先在身體的部位抹上專用的熱感-複方按摩精油,這樣也可以增加等一下儀器的功效!

台南按摩

接下來師傅就會用遠紅外線乳酸棒好好地幫腿部排解乳酸,也可以增加腿部的血液循環~~阿青覺得效果很棒!

台南按摩

上班族久坐的話,大腿因為靠著椅子也都會產生橘皮組織,這時候也可以用紅外線乳酸棒疏通開來啦~

台南按摩

完成熱能爆脂體雕以後,還會在針對剛剛部位來做一些按摩!

台南按摩

眼部霧化SPA

現在人因為常常盯著電腦和手機,所以常常眼睛會酸澀等問題,這些問題都來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好好保養啦!做眼部SPA的客人一年內不能開刀,不能戴隱形眼鏡也不能戴眼妝喔!

台南按摩

超聲波導熱儀

這也是阿青第一次在按摩店看到的儀器,先用熱導的超聲波來舒緩眼睛周圍,利用冷熱交換的方式對眼部細紋、黑眼圈和眼袋等等都有幫助!

台南按摩

先用熱能放鬆再用冷導收縮皮膚,原來在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也可以變得漂亮好看!真的大推啦~

台南按摩

眼部護理儀

這是什麼神奇的東西!熱霧化可以對於眼睛殺菌,冷霧化可以舒緩眼壓也不容易有眼屎。

台南按摩

整個眼睛都在噴煙的感覺真的太酷了!蒸完後整個眼睛都變得好輕鬆。

台南按摩

最後還會貼上眼膜,可以增加眼部皮膚的濕潤度,同時紓緩及保護脆弱的眼周喔!

台南按摩

太空艙爆汗

接下來就要體驗這個神奇的太空艙啦~利用遠紅外線讓整個身體的血液循環UP~UP!躺完後真的會噴汗,大家還可以搭配耳燭喔!對了~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還有提供洗澡的地方不用擔心爆汗啦!

台南按摩

耳燭薰香

耳燭薰香也是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的熱門項目,因為外面不多見有的限制限女性,男性想要做耳燭薰香的地方首選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啦!

台南按摩

耳燭其實是一種特製空心蠟燭,藉由燃燒的時候可以排出頭部的壓力,還可以讓頭部的黏膜代謝出來!做完整個頭都輕鬆了。

台南按摩

做完耳燭之後,按摩師傅還會請客人聞手上清新的味道,聞的時候會讓這清新的氣味整個環繞在頭裡更放鬆,在這邊按摩真的舒服到快睡著啦!

台南按摩

然後還會針對耳邊的周圍做放鬆。

台南按摩

還會用牛筋棒來對頭部做刮痧,第一次做頭部刮痧的感覺真的很棒,原來頭皮也能這麼放鬆,這也是耳燭方案的一部分喔!

台南按摩

最後在針對眼部、頭部和臉部做最後穴道的放鬆,來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真的每個部位都可以得到放鬆。就連頭也可以好好地放鬆!

台南按摩

專業采耳

接下來阿青也要來采耳啦!師傅拿出一整排專業工具就可以知道有專業的證照就是不一樣!阿青覺得如果要采耳就來仁足找有證照的采耳師。

采耳師會先用特殊的監看器材跟阿青解釋耳朵的狀況,讓自己可以了解自己耳朵內的狀況,第一次看到自己耳朵的內部覺得很特別!

接下來會利用采耳用的音叉發出震動的聲音,這樣可以讓耳朵聽到共振的聲音後變得超放鬆。

接下來還會用羽毛輕撫耳朵的周遭,讓阿青一整個快睡著啦~

而且就連羽毛都有分大小,用小的羽毛還可以放鬆耳朵的細部,讓阿青覺得超舒服的。

接下來采耳師就會開始幫阿青清除耳垢,特殊的設備還有打光可以讓所有的耳垢一次現形,感覺就很像在洞穴挖礦非常特別。

因為采耳是一整個跟耳朵有關的服務,所以當清潔完畢後,采耳師就會開始針對耳朵旁邊開始做一些放鬆。

還會用特別的牛角筋膜棒來放鬆耳邊的肌肉,原來耳朵也可以放鬆!真的是很特的體驗。

就連頭部也會用牛角筋膜棒幫阿青放鬆,結束後讓整個頭真的放鬆到不行。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二樓環境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的空間相當地廣大,還有二樓的空間也有提供很多的按摩床。

台南按摩

二樓跟一樓同樣也有舒服的按摩座椅喔!雖然這邊座位很多,但是真的很搶手,建議先打電話問問看喔!

台南按摩

還有按摩床真的也很舒服,也有更隱密的空間。

台南按摩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是台南知名的按摩體療館,他們最厲害的就是價格真的很平實,難怪每次來這裡都有滿滿的客人,最近還引進了相當多的器材像是太空艙爆汗、眼部護理儀和超聲波導熱儀都很厲害,台南CP值最高的按摩館就介紹給大家啦!快點來按摩放鬆一下吧~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7號

電話:0988-838-442

時間:每日12:00-24:00
.
English Information
Address:No. 187, Sec. 3, Linsen Rd., North Dist., Tainan City , Taiwan (R.O.C.)

Phone:0988-838-442

Time:Everyday 12:00-24: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