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鏡界咖哩私廚 – 可以看魔術的神奇咖哩餐廳!老闆本身就是厲害魔術師喔

鏡界咖哩私廚

阿青聽說台南有家餐廳居然可以近距離看到魔術表演覺得很好奇,原來這家鏡界咖哩私廚的老闆本身就是魔術師,也因為喜歡表演魔術所以特別開了餐廳跟大家互動,客人們來可以吃咖哩還可以免費看魔術也太滿足了吧!

外面的菜單利用光影的變化讓人覺得很神祕,讓阿青迫不及待地要來個神祕的魔術之旅。

一走進來大大的臉也像是個神祕的圖騰正在看著阿青,讓阿青感覺就好像來到電影的場景裡面太特別啦!

左邊是長長的吧檯。

因為這家就叫做鏡界咖哩,這裡最特別的是牆壁全部都是用鏡子,創造出奇幻的空間感。阿青還是第一次看到牆壁都是鏡子的餐廳。讓人以為來到了異空間。

Google評論送雞塊一份

來鏡界咖哩用餐只要參加活動
就可獲得雞塊一份(三塊)
活動規則如下
1.一隻手機可參加一次
2.評論至少15字
3.幾顆星依照自己用餐感受,用餐完再評論(餐點會先送)
4.送完為止
Google評論送雞塊一份

鏡界咖哩私廚菜單MENU

這裡賣的是各種的咖哩飯,還可以升級套餐或是特調咖哩。滿適合喜歡吃咖哩的朋友來用餐。

鏡界咖哩私廚菜單MENU

阿青點的咖哩飯也上桌啦!每一款咖哩飯光看就覺得份量十足,整個肉量和咖哩醬都要爆出來啦!讓阿青想要快點大口吃咖哩飯了!

▼『咖哩炸豬排』$200

大塊的炸豬排在咖哩飯上排滿滿,尤其金黃色的炸豬排跟濃厚的咖哩真的超搭。

咖哩炸豬排

炸豬排外皮相當有厚度還可以看到酥脆的塊狀,所以吃起來特別咖滋咖滋相當酥脆。外皮也是炸豬排的重點啊~~

咖哩炸豬排

豬排的肉質吃起來很有厚度,口感還帶點Q彈,這種厚切的豬排吃起來就是特別過癮啦!

咖哩炸豬排

這裡比較特別的就是特別使用薑黃飯,除了吃起來會有香氣還會呈現金黃色,咖哩是餐廳加入無花果自製的咖哩,咖哩醬汁吃起來濃中帶著水果的甘甜,吃起來很順口會秒殺!

旁邊還有一些配菜和白煮蛋增加了不少豐富度,這些配菜裹上咖哩還會更好吃喔!

▼『咖哩炸雞排』$200

來這邊還可以特別的餐點,像阿青今天點的就是咖哩炸雞排,熱騰騰的無骨雞排吃起來很鮮嫩。

咖哩炸雞排

雞排裹上特製的咖哩醬吃起來會有更多的咖哩香氣,尤其雞排外面的麵皮還會吸收咖哩的醬香!大家一定要趁著熱騰騰的時候享用喔!

咖哩炸雞排

▼『咖哩唐揚雞』$180

喜歡吃唐揚雞的朋友也可以在這邊得到滿足,炸過金黃酥脆的唐揚雞光上桌都能聞到香氣啦!

咖哩唐揚雞

唐揚雞本身吃起來比較重口味,大家還可以跟著咖哩醬一起搭配,阿青喜歡把唐揚雞沾得滿滿變得濕潤又更多風味啦!

咖哩唐揚雞

▼『升級套餐(薯條+甜點+特調飲料)』$100

來這邊升級套餐還有超多的附餐,吃個薯條喝個飲料看魔術表演也很舒服喔!

在這裡點咖哩就會附上一杯冰紅茶,如果升級套餐就會附上一杯特調。

鏡界咖哩私廚魔術表演

接下來阿青最期待的就是近距離的魔術表演,因為老闆本身就是魔術師,所以會到桌邊近距離表演模式表演喔~第一個魔術,魔術師會先請阿青選出一張牌。

於是阿青從撲克牌裡面隨便抽了一張梅花八。

老闆說他在我抽之前就已經預測好了,手上的牌明明都是藍色的背面,但是魔術師把阿青牌翻過來居然是紅色的背牌!真的是完美的預測阿青抽的牌啊!

老闆又給阿青看過一次本來整付牌都是都是藍色的。

但是經過魔術師的魔術過後,再給阿青看一次居然全部的牌背面變成紅色!這麼近距離表演也看不出任何破綻,阿青也看得如癡如醉!

然後魔術師又把牌正反正反疊在一起搓牌,但經過他的魔術以後,翻過來居然全部都變同一面啦!

因為魔術師本身會很多種的魔術,所以魔術師接下來拿出四枚很大的硬幣。

先把這四枚硬幣握在左手,然後右手從左手裡面抽出一個硬幣。

接下來把剛剛抽出來的那枚硬幣放到自己後面的口袋。

結果剛剛被拿走一枚硬幣的四枚硬幣,左手打開後居然還是四枚硬幣!魔術師也把一樣的魔法放在阿青朋友,從四枚硬幣抽走一枚硬幣放自己的背後口袋,阿青朋友打開居然還是四枚!真的太神奇啦~


來看魔術表演啦!阿青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魔術表演的餐廳,喜歡看魔術的阿青本來就很有興趣,這裡有超多種的咖哩選擇還有大份量的肉品,吃完真的大飽足~然後再看老闆超強的魔術表驗更是超值,阿青覺得這家真的太有特色~一定要來看魔術啦!

鏡界咖哩私廚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8號

營業時間:每日11:30-20:00

電話:06-292088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