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騷烤家-台南的海量小卷做成小卷豬油拌飯!還有超多平價燒烤熱炒

府城騷烤家

府城騷烤家是位於台南火車站附近的知名平價燒烤店,除了他們的價格很平實,還推出了很多厲害又浮誇的品項,像是米奇豬油拌飯碳烤龍蝦都是很狂的品項,想吃美味的燒烤就要來這裡啦!

府城騷烤家

大家都在這邊吃美味的燒烤,雖然然很多但是上菜也很快喔!

府城騷烤家

府城騷烤家菜單MENU

這裡分成熱炒美食、醬烤串燒、鹽烤串燒和鍋類。還有很多外面吃不到的燒烤美食!

府城騷烤家菜單MENU

滿滿的超浮誇菜色都上菜啦!各種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建議大家來這邊就是要點一桌才過癮啦!

府城騷烤家

▼『川燙小卷』$220

川燙小卷也是最近才推出的品項,滿滿的新鮮小卷一大盤只要220元很平價,讓阿青就好像到了海港的感覺。

府城騷烤家

每一隻小卷都很鮮美,吃起來有滿滿的海味,再沾一點蒜頭醬油更完美啦!

府城騷烤家

來這邊必點的還有他們的豬油拌飯,新鮮的豬油加上特製醬油和蛋黃真的太邪惡了!

府城騷烤家

大家還可以DIY把川燙小卷放到豬油拌飯上面,讓整個豬油拌飯變得更厲害。

府城騷烤家

豬油拌飯放滿滿的小卷以後,就變身成為小卷豬油拌飯啦!光看就覺得很浮誇。

府城騷烤家

小卷放滿滿的感覺真的大滿足,大家一定要來府城騷烤家好好DIY啦!

府城騷烤家

新鮮的小卷搭配美味的豬油拌飯,有海鮮的鮮味還有豬油的香氣,一起吃下去真的太美味啦!

府城騷烤家

▼『鮮烤龍蝦』$650

蝦咪!龍蝦居然也拿來烤了~府城騷烤家把新鮮的大龍蝦拿來烤真的太厲害了!

鮮烤龍蝦

上桌前,府城騷烤家還會幫忙把龍蝦叵半來方便大家食用。

府城騷烤家

龍蝦裡面的肉很飽滿,重點還有滿滿的蝦膏,尤其炭烤過後的龍蝦香氣真的很迷人。

府城騷烤家

▼『挪威鯖魚』$180

大片的挪威鯖魚外片烤過後相當地香酥,金黃酥脆的外皮真的很欠吃。

府城騷烤家

挪威鯖魚吃起來外面很香酥,裡面還可以吃到鮮嫩的魚肉。

府城騷烤家

▼『鮮烤軟絲』$350

新鮮的軟絲烤過後有滿滿的香氣,尤其軟絲的厚度真的很厚!還可以擠一點檸檬帶出更多海味。

府城騷烤家

軟絲烤過後還帶著Q彈的口感,厚實的軟絲每吃一口都是享受。

府城騷烤家

▼『獨家醉雞』$180

醉雞吃起來冰冰涼涼真的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尤其看起來很水潤難怪咬下很多汁。

府城騷烤家

獨家醉雞吃起來有清爽的酒味,阿青覺得這個酒味真的很剛好!

府城騷烤家

▼『酥炸銀魚』$150

這裡還可以吃到海產店的經典品項,像是酥炸銀魚也都可以吃的到喔!

府城騷烤家

阿青覺得府城騷烤家的炸工真的很強,吃起來麵皮很厚很香酥,裡面還有鮮嫩的銀魚喔~

府城騷烤家

還會附上炸過的蝦餅,這種蝦餅真的懷舊感滿滿啊!

府城騷烤家

▼『獨家鹽豬肉』$150

想要配酒或是配飯就是要選獨家鹽豬肉啦!嫩嫩的豬五花烤過非常引人味蕾。

府城騷烤家

鹽烤豬五花吃起來外面鹹香夠味,裡面還有油嫩的口感喔!

府城騷烤家

▼『鹽酥四季豆』$150

這裡的四季豆也是很適合的下酒菜!跟蒜酥一起炒過後香酥夠味~

府城騷烤家

四季豆吃起來有滿滿的蒜酥鹹香味,吃起來真的很夠味!

府城騷烤家

府城騷烤家有各種平價的燒烤和熱炒,厲害的是他們還會推出各種浮誇的品項,像是米奇豬油拌飯和這次的小卷豬油拌飯真的很厲害,而且他們就在火車站旁邊交通也很便利還有大型的停車場,大家快點來府城騷烤家吃美味的燒烤啦!

府城騷烤家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2號 (斜前方有1500坪付費停車場)

時間:18:00-02:00 (週二公休)

電話:06-237709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