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圓大大 – 台南也有巨無霸芋圓啦~三倍大的巨無霸芋圓就是狂啦!

芋圓大大

台南友愛街可是台南的最熱鬧區域之一,這裡最近開了一家新的芋圓專賣店芋圓大大,至於為什麼他們叫芋圓大大呢~因為他們居然有販賣三倍大的巨無霸芋圓!對於喜歡吃芋圓的人真的太令人期待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芋圓大大

整個店面相當地潔白,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男孩LOGO正在吃著芋圓呢~上面還寫著南臺灣最大顆的純手工芋圓!這個稱號霸氣十足啦!

芋圓大大

芋圓大大總店菜單MENU

這裡的品項主要是吃大顆的芋圓!下面都是仙草凍和刨冰喔~然後上面依照不同的口味有不同的配料。

芋圓大大總店菜單MENU

芋圓大大國華街邊店菜單MENU

芋圓大大國華街邊店菜單MENU

因為這家的生意非常好,所以店家都在店裡面現場煮著大顆的純手工芋圓,還沒下鍋的芋圓糰子光看就覺得很浮誇啦!真的有夠大顆的~~

芋圓大大

接下來就在熱滾滾的熱水裡面好好地煮過。阿青發現剛剛下鍋的芋圓也膨脹地越來越大顆啦~光看就覺得很厲害。

芋圓大大

煮過後的芋圓和地瓜圓充滿著光澤閃閃發亮,尤其胖胖的芋圓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芋圓大大

剛煮好的芋圓和地瓜圓會馬上放到店門的大鍋裡面準備給客人啦!

芋圓大大

在這裡會先在底層鋪上刨冰增加冰涼度,上面還會放上滑嫩嫩的仙草,都能感受到店家把仙草勺出來的滑嫩感~

芋圓大大

接下來就在上面鋪上滿滿的大顆芋圓,阿青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手工芋圓!真的太浮誇啦~

芋圓大大

這裡也有正常大小的芋圓喔!想吃大顆或小顆的芋圓都可以得到滿足~~

芋圓大大

▼『大大芋圓』$65

阿青也買了兩碗大大芋圓~這個芋圓和地瓜圓大小真的太狂啦~感覺就像用了放大鏡放大啊!

芋圓大大

一整碗裡面都會有4顆芋圓和3顆地瓜圓,重點是這麼大顆真的有夠狂的啦~~沒有吃過大顆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

芋圓大大

這裡一個湯匙就只能放一顆芋圓啦~芋圓吃起來非常非常滑嫩,裡面居然還可以吃到芋頭的纖維,真的是真材實料,大顆吃起來也更過癮了!絕對是台南必吃芋圓。

芋圓大大

地瓜圓吃起來也很滑順,阿青覺得芋圓大大的芋圓和地瓜圓都滑順到令人印象深刻,還可以吃到地瓜香氣越嚼越香啦~

芋圓大大

這裡每一碗甜湯都會附加奶油球,把鮮奶求淋到嫩仙草好像在喝仙草牛奶很過癮喔~也會讓芋圓和地瓜圓變得更有奶香啦~

芋圓大大

三倍大的巨無霸芋圓!芋圓大大真的不愧是超大的芋圓專賣店,超大顆的芋圓放滿滿在仙草凍上拿到手就覺得震驚度十足,重點是每一顆芋圓和地瓜圓吃起來滑嫩又有味道,再搭配下面仙草凍真的會秒殺,這麼大顆的芋圓想必又要席捲整個台南啦~~

芋圓大大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芋圓大大總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4-1號
時間:12:00-19:00(週三公休)
電話:0903690949

芋圓大大國華街邊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47號
時間:平日11:00-1800;假日11:00-19:00(週三公休)
電話:無電話

更多台南的美食都在這裡

台南麵包店美食懶人包
台南咖啡廳美食懶人包
台南麵店美食懶人包
台南泰式料理美食懶人包
台南吃到飽美食懶人包
台南日本料理美食懶人包
台南飲料美食懶人包
台南火鍋美食懶人包
台南鍋燒意麵美食懶人包
台南燒烤燒肉美食懶人包
台南甜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酒吧美食懶人包
台南丼飯懶人包
台南義大利美食懶人包
台南蛋餅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中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南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北區美食懶人包
安平區美食懶人包
善化美食懶人包
新市美食懶人包
安南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永康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