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脊完美 – 全台知名品牌的體態雕塑讓你全身舒暢,還提供徒手臉部精雕讓你的臉蛋更完美!

麗脊完美

現代人因為久坐還有習慣不良,造成骨盆歪斜還有很多的文明病,有時候總覺得身體卡卡的,麗脊完美是全台的體態雕塑和臉部雕塑知名品牌,因為跟身體有關係的可是要認真看待,所以還是選大品牌讓人更安心。

麗脊完美

麗脊完美在全台都有據點,阿青這次來到了的是他們在台北的據點。文末也有全台的據點資訊喔!

麗脊完美

來這邊會先幫大家拍攝調整前的照片,先拍一張全身的照片。

麗脊完美

因為麗脊完美除了進行全身的調整,還有提供臉部雕塑,讓大家可以變得更好看喔!

麗脊完美

這裡使用的是美式按摩床,利用這種特殊床的高低落差來進行加壓,這樣也可以讓調整更到位。

麗脊完美

老師在調整的過程中會藉由採下面的踏板,更有助於身體的各部位調整到更好的位置。

麗脊完美

老師會做體態的檢查並說明,身體的問題有被老師點出來,專業的說明也讓阿青覺得厲害。

麗脊完美

要開始調整之前,老師會先用按摩槍先針對肌肉做一些舒緩,讓等一下的調整會變得更輕鬆。

麗脊完美

還針對骨盆做一些調整。來改善骨盆前傾的問題,改善骨盆前傾後也會讓小腹也會變得更小喔!

麗脊完美

老師會細細觀察身體的狀況,想不到連我不可告人的小祕密都可以觸摸出來,真是太神奇了。

麗脊完美

屁股兩側的凸點也會影響到腿型跟腳,會造成下半身的負擔,透過老師的巧手回復正常的位置。

麗脊完美

脊椎是人的根本,接下來還會把脊椎拉長做適度的鬆開。

麗脊完美

透過手法跟美式按摩床延展身體,再針對身體每一個部分做加強調整。

麗脊完美

美式按摩床對於胸口也有調整的功能,放鬆背部。

麗脊完美

大屁股跟屁股變大都可以透過美式調整來回復,難怪麗脊完美產後調理很受媽媽們的喜愛

麗脊完美

接下來,老師會針對脖子開始做一些舒緩,像現代人因為常低頭滑手機,所以頸部會變得比較緊繃不舒服,大家都可以來這邊得到舒緩喔!

麗脊完美

因為久坐的問題,老師也會強化處理,讓大家的屁股不會過於緊繃。

麗脊完美

除了上半身和骨盆的調整,老師也會針對下半身的腳部和膝蓋做一個放鬆。

麗脊完美

針對腿型不直,都可以經過老師的徒手按摩後,都有所改變,且走路不平衡的狀況也變比較平衡,讓大家走得更順更輕盈。

麗脊完美

也會針對於胸部做撐開的動作,讓大家呼吸可以變得更順暢啦!

麗脊完美

接下來就要開始進行臉部雕塑,老師會開始針對臉上的每個部位做一些調整,讓大家可以變得更好看啦!而且整個過程不會痛又沒有入侵式治療,這些讓阿青覺得還滿加分的。像是放鬆眼邊的肌肉就可以讓眼睛變大喔!

麗脊完美

老師會放鬆眼睛周邊,讓原本下垂的眼角變得上揚,並將眉毛調整到一樣的位置。

麗脊完美

很多人都有臉歪歪的問題,阿青的臉頰其實也有一邊高一邊低的問題,所以老師還特別用深層按摩將幫阿青調整臉頰的問題,讓臉頰看起來一樣高~對稱就是好看啦!

麗脊完美

因為眉毛也有一邊高一邊低的問題,所以經過調整也會讓眉毛變得更對稱。

麗脊完美

除了用徒手以外,還會用深度按摩槍來加強調整的過程。

麗脊完美

很多人都跟阿青一樣有雙下巴的問題,經過老師的放鬆調整後,竟然消失不見了!

麗脊完美

接下來還會用深層按摩槍對山根的部位做一些處理,這樣會讓鼻子的山根變得更明顯更挺立喔!

麗脊完美

經過調整以後,也會讓臉部變得更為挺立,而且臉也會變得更小喔!

麗脊完美

麗脊完美調整後

阿青原本的肩膀是一邊高一邊低,經過調整後肩膀變成一樣的高度,屁股的寬度也會變得比較收斂。

麗脊完美

身形前傾的問題改變後,從頭到腳會變成一條直線的感覺。

麗脊完美

從後面拍的肩膀一高一低問題改善變得更明顯,經過調整以後可以看到屁股的寬度明顯變得更小,原本的腿型也有所改變,變直了。

麗脊完美

大家可以看到本來眉毛和臉頰都有一高一低的問題,經過麗脊完美的調整後也變得對稱。

麗脊完美

可以看到眼角下垂的狀況有明顯改善,而且雙下巴也幾乎不見,真的太神奇了!

麗脊完美

從側拍的角度,雙下巴的改善更為明顯。

麗脊完美

麗脊完美提供完整的體態調整,讓大家因為姿勢不良而歪斜的體態跟身形都可以回復到正確的位置,讓阿青經過這次的調整讓整個人都變得更舒服,臉雕更是很多愛美女性的最愛,也讓阿青換了一張臉,重點是完全不痛又可以變好看,真的很推薦!大家來感受麗脊完美的神奇魔力吧!

麗脊完美 台北服務中心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65巷3弄33號1樓

捷運:捷運板南線台北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官方Line @:@301nateb

官方粉絲團:麗脊完美

* 純體驗分享,非涉及醫療及療效
* 相關醫療資訊,再請洽詢醫療相關人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