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海螺捲專売店 – 超粉嫩的海螺捲真的萌翻啦!韓系美食就在這裡啦!

海螺捲專売店

超粉嫩海螺捲專売店!這個超粉紅的攤子真的走過很難錯過,他們源自的泩生吐司本來就是很有名氣的吐司店,現在還跟韓國團隊一起研發推出소라아가씨海螺捲專売店,滿滿的韓風攤子和美食真的很吸引人啊!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海螺捲專売店

海螺捲專売店位置

這裡就是一個粉嫩的小攤子擺在泩生吐司的店面,LOGO是一個小女孩插著一個可愛的海螺捲。

海螺捲專売店

這裡賣的就是各種口味的海螺捲,捲起來真的好像海螺超可愛的!

海螺捲專売店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會從後面的店面不斷地出爐~所以大家就不用怕買不到啦!

海螺捲專売店

點餐以後,店員就會把這些海螺捲放進禮盒裡面啦!只能說這個禮盒真的有夠可愛~有夠漂亮,真的會想要讓人買一盒啊!

海螺捲專売店

海螺捲專売店菜單MENU

裡面共有六種口味,原味、香蔥、花生、巧克力和草莓,全部的口味真的都好想要吃吃看啊!

海螺捲專売店菜單MENU

阿青也趕緊買了1盒150元的禮盒,裡面共有15個海螺捲真的滿滿滿,讓客人們可以吃得很滿足!

海螺捲專売店菜單MENU

打開以後,就可以看到各種顏色的海螺捲真的有夠漂亮,簡直就像是一種寶盒啦~~

海螺捲專売店

阿青還把全部的海螺捲用叉子叉起來~!大家看這樣是不是超級可愛啦!

海螺捲專売店

▼『香蔥海螺捲』

海螺捲吃起來有外面的焦香感,裡面吃起來油潤油潤還有蔥香,就像是在吃蔥麵包!

海螺捲專売店

▼『巧克力海螺捲』

整顆黑色的巧克力海螺捲,吃的到巧克力的香氣但是比較甜喔 !

海螺捲專売店

▼『藍莓海螺捲』

藍莓本身呈現紫色真的超美的,但整體比較吃不出什麼藍莓的味道。

海螺捲專売店

▼『草莓海螺捲』

粉紅色的海螺捲真的超美,而且阿青最喜歡的口味就是草莓,吃的到草莓的香氣居然還包著果乾有滿滿的草莓香氣。

海螺捲專売店


海螺捲專売店是台灣知名吐司品牌和韓國團隊所研發出來的海螺捲專賣店,超粉嫩的攤子加上超粉嫩的海螺捲真的很吸引人,烤過的海螺捲吃起來香酥還有多種的口味,買一盒也很容易一下就吃光光啦!這麼可愛的海螺捲真的太欠吃啦!

海螺捲專売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二段11號

時間:每日13:00–17:00

電話:03-667509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