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夜市各種必吃的美食寶典,超強的樹林夜市美食必看這篇啦!

樹林夜市

樹林夜市鄰近樹林車站附近,可說是樹林人的重要在地生活圈,在這邊可以吃到多種美味的小吃、餐廳和飲料,整個樹林夜市每天都有營業真的超級熱鬧,這篇食記收集了樹林夜市必吃的各種美食,讓大家來樹林夜市可以一次蒐羅各種美食啦!

筒蕭魯麻糬

這邊賣著各式各樣的美食,尤其他們的燒麻糬真的有超人氣,當然還有多種料的甜湯也很厲害。

樹林夜市

整鍋的燒麻糬經過煮過後,燒麻糬真的有夠滑順~天冷來份燒麻糬真的很滿足!絕對是大家來樹林夜市必吃。

樹林夜市

樹林3元水餃店

這家真的超夯的!因為這邊賣的是3元水餃,在現在物價飛漲的時代,居然還有3元水餃。

樹林夜市

3元水餃雖然很便宜,但是水餃的尺寸可不簡單!吃起來滑嫩的水餃真的會讓人想要點很多顆。

樹林夜市

懷念古早味蚵嗲

這家位於樹林夜市街角的懷念古早味蚵嗲,阿青遠遠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台式炸物呢!

樹林夜市

這邊賣的是蚵嗲、米糕、蘿蔔糕和芋頭巧,香酥的蚵嗲咬下有滿滿的蔬菜,絕對要點好幾個蚵嗲才過癮啦!

樹林夜市

炸蛋蔥油餅

這家炸彈蔥油餅也是樹林夜市超熱門的蔥油餅,常常可以看到人潮在排隊呢!

樹林夜市

剛炸好的蔥油餅還會刷上醬汁,炸蛋蔥油餅的外皮吃起來真的很香酥~~還有蛋香。

樹林夜市

三絕味沙威瑪

這家沙威瑪相當地受到阿青的注意,因為他的外型很有設計感,尤其他們沙威瑪吃起來很多汁~快來吃吧!

樹林夜市

游記米糕

什麼!一個人也可以吃佛跳牆,阿青來這邊一定會點他們超濃郁湯頭的佛跳牆。

樹林夜市

麵包攤

說到夜市就會想到麵包攤,這家樹林夜市的麵包攤有著各種平價的麵包,快點來買隔天的早餐吧!

樹林夜市

喬記泰式料理

喬記泰式料理主要賣的是個人式的泰式料理,想要一個人吃泰式料理就來樹林夜市的喬記泰式料理啦!

樹林夜市

更多的台北夜市

大台北所有夜市時間全攻略!最新大台北夜市排名和大台北夜市列表都在這裡啦!

樹林夜市 地址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9號

營業時間:每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