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浪漫洗濯屋-80年老宅洗衣店變身霜淇淋專賣店,馬上變身IG打卡熱點啦!

昭和浪漫洗濯屋

大稻埕可說是集合了很多老舊事物的街區,最近還有一家新開以80年洗衣店開成新的霜淇淋店昭和浪漫洗濯屋,這裡保留了很多80年洗衣店老舊的元素,讓大家走進這裡就好像走進時光隧道,也馬上變成大家IG的打卡點景點喔!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昭和浪漫洗濯屋

昭和浪漫洗濯屋IG打卡點

一整面牆都是灰白色的懷舊風,讓人感覺到滿滿的懷舊感,還可以看到老舊的招牌真的好浪漫。

昭和浪漫洗濯屋

來洗個衣服吧~雖然以前是在洗衣服的店,但現在變成大家吃霜淇淋的好店。

昭和浪漫洗濯屋

另一邊也有座椅讓大家可以坐著吃冰,大家還可以好好地在這邊打卡,也是冰淇淋外帶的區域,店家更附加洗手檯讓大家吃完美味的洗手檯讓大家可以洗手有夠貼心。

昭和浪漫洗濯屋

昭和浪漫洗濯屋內用須知

除了可以外帶霜淇淋,大家還可以內用喔!低消是一人一份霜淇淋。

昭和浪漫洗濯屋

昭和浪漫洗濯屋一樓環境

走進昭和浪漫洗濯屋的一樓就會看到是狹長的老屋,老舊的環境其實不太大,但也因為這樣有著獨有的魅力。

昭和浪漫洗濯屋

裡面也有著老闆四處收集回來的老物,讓整個老屋多了更多的風味。

昭和浪漫洗濯屋

每個角落也都有屬於自己的風味,大家來這邊用餐一定要好好感受每一份美好。

昭和浪漫洗濯屋

昭和浪漫洗濯屋二樓環境

到了二樓也又是不同的空間,雖然是老屋但是有冷氣讓大家可以吹涼涼吃霜淇淋喔~

昭和浪漫洗濯屋

二樓也是狹長的空間,這種狹長的設計在現代的房屋已經不常見了~

昭和浪漫洗濯屋

還有小小的桌子讓大家可以好好席地而坐來享用。

昭和浪漫洗濯屋

昭和浪漫洗濯屋菜單MENU

這裡主要賣的是霜淇淋,現在主要有兩種霜淇淋還有飲料和布丁,除了是霜淇淋店也給人一種老屋咖啡館的感覺。

昭和浪漫洗濯屋菜單MENU

這裡的霜淇淋也有滿滿的懷舊感,用懷舊的容器裝著可愛的冰淇淋,搭配老屋的環境很有一致感。

昭和浪漫洗濯屋菜單MENU

▼『大人的威士忌巧克力(含酒精)』$150

吃下就有濃濃的巧克力味,整體也不會太甜,因為加了威士忌還有酒香的尾韻相當迷人,阿青覺得是分數很高的巧克力霜淇淋。

大人的威士忌巧克力(含酒精)

▼『夏天好芒芒果冰淇淋』$130

說到夏天就會想要來個芒果冰淇淋!昭和浪漫洗濯屋的芒果冰淇淋吃起來很綿密也沒有芒果的酸度,也不會太甜相當順口!

夏天好芒芒果冰淇淋

昭和浪漫洗濯屋是大稻埕的80年老宅洗衣店變身成為的霜淇淋專賣店,那種日式懷舊感真的相當迷人,也難怪剛開店就造成滿滿的人潮前去打卡,在老舊的日式椅子上吃著懷舊的冰淇淋真的很像回到過去,讓我們一起走進時光隧道來昭和浪漫洗濯屋吧!

昭和浪漫洗濯屋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3號

捷運:大橋頭站1號出口

電話:02-25505358

時間:每日11:00-19:00 (不定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