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獨特爆炒系火鍋「十色鍋物」,火鍋就是要爆炒才好吃!

十色鍋物

台南獨特爆炒系火鍋!台南這家十色鍋物真的是很有特色的火鍋店,除了在這邊可以吃到高品質的鍋物,還有獨特的爆炒系火鍋!服務人員會在桌邊現炒真的是香噴噴,絕對是超獨特的台南火鍋!

十色鍋物

十色鍋物內用環境

十色鍋物有別於一般的火鍋環境,十色鍋物用餐環境非常地乾淨很舒服。

十色鍋物內用環境

十色鍋物自助飲料區

這邊還可以免費享用多種的飲料,吃火鍋就是要喝冰涼的飲料才讚啦!

十色鍋物

十色鍋物醬料區

十色鍋物的醬料也相當地多種類,而且整個檯面非常乾淨,這點很加分喔!

十色鍋物

十色鍋物菜單MENU

十色鍋物的湯頭選擇相當地多樣化,重點就是要選這個桌邊爆炒系列!讓火鍋吃起來更香啦~~

十色鍋物菜單MENU

十色鍋物的鍋物品項真的很多選擇,在台南想要找到美味的火鍋就要選十色鍋物啦!而且還有桌邊爆炒的服務。

十色鍋物

特製手炒麻辣鍋

這邊最迷人的就是桌邊爆炒!像這個手炒麻辣鍋,服務人員會在鍋子裡面加上洋蔥和蒜碎算下去炒過,炒的過程真的香噴噴呢!

十色鍋物


爆炒過後再淋上高湯,難怪吃起來比一般的麻辣鍋還要香!

十色鍋物

特製手炒麻辣鍋裡面還有超大塊的鴨血,吸飽了香噴噴的麻辣湯頭咬下很過癮!

十色鍋物

酒香爆炒蛤蜊鍋

接下來還會把蛤蜊下鍋爆炒過。阿青發現這個蛤蜊的量真的非常地驚人呢!

十色鍋物

酒香爆炒蛤蜊鍋還會加上米酒提香。

十色鍋物

因為放了米酒,還會點火讓整個酒香爆炒蛤蜊鍋更香啦!這個火焰真的很狂啊!

十色鍋物
酒香爆炒蛤蜊鍋喝起來有著酒香,還有超濃厚的蛤蜊香氣,喝起來精氣神都來了!
十色鍋物

火焰爆炒鮮蝦鍋

火焰爆炒鮮蝦鍋也是桌邊爆炒系列!炒的過程也有超狂的大火,根本就像是在看表演啊~

十色鍋物

湯頭裡面的鮮蝦量真的有夠多的~喜歡吃蝦的朋友一定要選這個!

十色鍋物

台式爆炒石頭鍋 (雞腿肉)

台式爆炒石頭鍋喝的到甜香夠味的石頭鍋湯頭,裡面還有超多的QQ雞腿肉!

十色鍋物

香氣四溢胡椒鍋

香氣四溢胡椒鍋的胡椒香氣很溫醇,用來煮各種火鍋食材都很好吃喔!

十色鍋物

副食

這邊的副食也相當地多樣化,有白飯、冬粉、王子麵還有超多選擇!

十色鍋物

綜合蔬菜盤

每家火鍋店都有的綜合蔬菜盤,但是十色鍋物提供的綜合蔬菜盤真的很新鮮,可以感受的到用心。

十色鍋物

菜盤換肉盤

如果不想要綜合蔬菜盤,也可以換成牛五花或豚梅花,對於喜歡吃肉的朋友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十色鍋物

極上伊比利豚梅花 (套餐$429 / 單點$289)

極上伊比利豚梅花的油花真的有夠美的,伊比利豚也是豬肉界的極品!十色鍋物的肉品真的一點都不簡單。

十色鍋物

極上伊比利豚梅花煮到熟後,可以吃的到香Q的極上伊比利豚梅花肉質,重點是高級的伊比利豚真的沒有腥味!

十色鍋物

極上無骨牛小排 (套餐$499 / 單點$359)

極上無骨牛小排的油花真的有夠漂亮!大理石般的紋路真的很吸引人。

十色鍋物

把極上無骨牛小排稍微涮過後,可以吃到的牛肉鮮甜的肉汁,而且肉質很滑順喔!

十色鍋物

上選牛五花PLUS $299

上選牛五花PLUS這麼一大盤居然只要299,喜歡吃牛五花的朋友一定要點啦!

十色鍋物

上選牛五花PLUS有著豐富的油脂,吃起來QQ的口感~整體肥美卻不膩口喔!

十色鍋物

嚴選豚梅花PLUS $299

嚴選豚梅花PLUS看起來油花分布的剛剛好,比起一般的豬五花來說每一塊嚴選豚梅花PLUS都更高品質!

十色鍋物

阿青特別推薦嚴選豚梅花PLUS搭配胡椒鍋,會讓肉質吃起來有著胡椒香真的相當地美味!

十色鍋物

綜合海鮮拼盤 $499

這邊還有提供超豐富的海鮮,像這個綜合海鮮拼盤裡面就有多款的海鮮,有白蝦、草蝦、黑虎蝦、鯛魚片、蛤蜊、鮮蚵、干貝!

十色鍋物

鮮蚵還特選大顆的鮮蚵!煮過後真的相當地肥美~咬下還會噴汁!

十色鍋物

白蝦、草蝦、黑虎蝦都有著不同的魅力,像這個超大隻的黑虎蝦吃起來肉質相當地Q彈。

十色鍋物

鯛魚片吃起來相當新鮮,吃下去肉質相當地細膩~~

十色鍋物

生食級干貝 $149

生食級干貝肥嫩嫩地看起來很誘人,用平實的價格就可以吃到生食級干貝啦!

十色鍋物

生食級干貝因為是生食級的~所以可以不用煮得太熟!生食級干貝咬下有著滿滿的海味。

十色鍋物

主廚手作蝦滑 $99

主廚手作蝦滑是他們的招牌蝦滑,推薦大家一定要點啦!

十色鍋物

把主廚手作蝦滑切成丸狀下鍋煮過,就可以吃到香甜滿滿蝦肉的主廚手作蝦滑!

十色鍋物

招牌滷鴨血 $69

招牌滷鴨血可以吃到大片又滑順的鴨血,吸收了麻辣的湯汁變得超有味道。阿青很喜歡招牌滷鴨血滑嫩的口感~

十色鍋物

綜合餃類拼盤 $40

綜合丸類拼盤 $65

綜合豆製拼盤 $50

在這邊還可以吃到豐富的火鍋配料,而且每一款看起來都很用心。

十色鍋物

阿青超推薦把丸子、餃子類和豆製品都放進特製手炒麻辣鍋,各種配料吸收了麻辣的香氣真的很夠味喔!

十色鍋物

十色鍋物是台南爆炒系的火鍋,在這邊可以吃到多種桌邊爆炒的火鍋,爆炒過後再淋上獨特的湯頭,會讓火鍋吃起來更有香氣,再搭配各種高品質的鍋物,好的湯頭搭配好的食材,絕對是台南必吃的火鍋店啦!

十色鍋物 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582號

電話:06-289-0636

營業時間:每日11:30-23:30 (收客點餐到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