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秦小姐豆漿店 – 這家蛋餅手工現橄還有超特別的口味!

台北有很多中式早餐,但是每家早餐都有不同的風格,像是這家秦小姐豆漿店有多種的中式選擇,而且聽說這家有很多厲害的蛋餅口味,對於喜歡吃蛋餅的阿青就想要快點來吃吃看!

從店外就會看到很多店員正努力地桿著麵皮還有製作中式餐點,果然手工現做的早餐就是好吃!

這裡的餐點都列在櫃檯上面,主要分成蛋餅、酥餅、燒餅、蔥花餅、飯糰、饅頭、涼麵、早點輕食和飲品,最特別的就是他們的獅子頭

這裡除了有騎樓下的露天座位,也有室內的冷氣開放座位,大家可以吹涼涼地吃早餐囉!

阿青也點了他們最有特色的蛋餅,拿到的時候就會看到份量非常驚人,裡面還有滿滿的內餡,旁邊還有特別的沾醬,看起來就不是普通的蛋餅!

阿青把蛋餅翻過來以後變得更厲害了!每塊蛋餅裡面都充滿了餡料,只要吃一份蛋餅就會超飽!

▼『獅子頭蛋餅』$55
因為這家的特色餐點是獅子頭,電加居然把獅子頭跟蛋餅結合在一起了!阿青覺得他們蛋餅皮本身酥酥地有點厚度,裡面夾著蔥蛋單吃就很夠味。

獅子頭吃起來是很鮮嫩的肉餡口感很清爽,反而有種像在吃鮮美的豬肉餡餅,下面的沾醬是炸醬麵的那種味道,沾了以後會變得微甜比較有味道,但整體也不會太鹹膩還滿順口喔!

▼『新疆豬排蛋餅』$55
看到新疆豬排真的很特別,這豬排光是才上桌就會飄出很特別的香氣!

一口咬下才發現原來豬排揉入了茴香,讓人有種像在吃新疆串燒的感覺,對於喜歡嚐鮮的朋友就很適合這款蛋餅。

吃蛋餅是很多人的日常,阿青覺得這家的蛋餅帶點厚度還很酥,光是單吃就很好吃也很夠味,其中獅子頭和新疆豬排的蛋餅都是外面很少見到的口味,對於喜歡吃中式早餐和蛋餅的朋友一定會想來試試看這家啦!

【秦小姐豆漿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7-6號

捷運:小巨蛋站3號出口

時間:每日05:30-13:30

電話:(02)2570558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