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 明奎早餐店 – 因為煉乳法國吐司爆紅的傳統早餐店

大排長龍!這家明奎早餐店居然是因為法國土司而紅,也變成遊客們來台東必吃的早餐店,也讓人好奇法國土司而紅的美食到底是怎麼樣的早餐店。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所以小小的店面就擠了滿滿的人,後面廚房還有人正在煎法式土司。

裡面的座位還滿簡單的,因為在還沒有爆紅之前這裡就是一家傳統的早餐店。

牆壁上還有各式各樣的漫畫,這種提供漫畫的早餐店真的越來越少看到了。

明奎早餐店菜單MENU

菜單一眼看過去就都是很傳統的早餐,來這裡必點的就是法國土司。

明奎早餐店菜單MENU

他們的法國土司外型看起來就相當特別,上面的格紋非常地明顯,表面還淋了滿滿滿的煉乳非常邪惡。

▼『法式土司』$30

他們的法式土司真的很特別,靠著美味和煉乳也在台東打出名聲。

土司裹過滿滿的蛋液,吃起來香酥帶著蛋香,淋了滿滿滿的煉乳吃起來奶香味十足,感覺有點像在吃甜點是很特別的感受。

大家可以看到下面有滿滿的煉乳,吃起來很香甜很邪惡啊~~~

▼『奶茶』$25

奶茶喝起來非常香濃,有奶香和茶香還滿順口的。

超邪惡的法式土司!明奎早餐店真的非常特別,因為他們的法式土司除了有特別的格紋,還有滿滿滿的煉乳真的邪惡又好吃,用法式土司為主打的早餐店真的滿特別的啦!

明奎早餐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90號

時間:每日06:00-11:30

電話:08-932406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