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仁鍋貼-可以吃到四種風味鍋貼的台南鍋貼專賣店

台南這家鍋貼店因為在五妃街,所以不時會看到很多學生前來用餐,除了招牌四種口味的鍋貼以外,這裡還有一個最神秘的地方喔~

這裡有外帶的櫃檯,所以想要吃的人可以隨手帶走相當方便。

這家最有特色之一的就是滿滿的哆啦A夢!全部都是老闆的收藏真的太厲害了啦~而且幾乎都是阿青沒看過的款式,讓阿青又回到童年了。

這裡的醬料通通都可以自取。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光是鍋貼就有四種口味,還有傳說中的特製黃金鍋貼

既然阿青要評價一家鍋貼店,所以也把所有的鍋貼口味全部點過一輪。

他們的鍋貼呈現很長方正型,外面酥脆的外表就是好吃鍋貼的代表,皮本身厚度適中不會粘牙還不錯。

▼『泡菜鍋貼』$9
泡菜吃起來帶著明顯的酸度,不過完全不會辣不用擔心,比較像在吃再加麵裡面的那種泡菜醃菜,夏天吃相當開胃。

▼『咖哩鍋貼』$6
咖哩是淡淡的台式咖哩口味,帶著微甜的味道有種在吃古早味咖哩飯,算是很傳統的口味。

▼『韭菜鍋貼』$7
這根本是縮小版的韭菜盒子!裡面包了韭菜、豆乾和冬粉,如果要阿青怎麼形容這個口味,就是可以一口吃進去的韭菜盒子!

▼『特製黃金鍋貼』$90
來這裡還有一款外面沒有的鍋貼,就叫做~黃金鍋貼!一上桌就被一大盤的蛋煎給震懾住。

夾蛋的時候發現裡面真的有鍋貼,一整份共有10顆鍋貼耶!

把一塊快鍋貼沿著蛋皮切下來就會發現底部是白胖的鍋貼,阿青這裡選的是最基本的豬肉口味。

裡面包的是豬肉跟高麗菜,吃起來沒有什麼肉汁,感覺就比較普通了點,但是跟著厚厚蛋皮一起吃進去還滿特別的喔!

▼『功夫紅茶』$15
天氣熱的時候想吃鍋貼就點他們的紅茶吧,紅茶的茶味不會太過還算滿順的。

這家鍋貼有四種口味,雖然都有不同的風味,但是都沒有肉汁,就會讓人覺得吃起來就少了點風味,特製黃金鍋貼倒是很值得一點~非常特別喔!

【明仁鍋貼】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83號

時間:11:45-19:30 (週日公休)

電話:(06)214762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